中山道声领克G03汽车音响改装妃仕 韵味十足

  • 2022-06-09 16:54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中山道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升级汽车音响?

    汽车通过音响改装而变得更加有意义,汽车音响不会因为车而收到限制,不管你是几万块十几万块或者是上百万的豪车,只要音响改的好,都可以享受到好听的音乐。

    你想改装,主要是为了提升驾车时的舒适性,好听的音乐还能够缓解生活压力,具有养生的功能,相比跑步健身等,听音乐是不需要刻意去完成的,其次升级汽车音响,还能在一家人出行的时候不会显得那么枯燥无味,带来愉快舒适的出行体验。

想听好声音,中山到道声,这里是中山道声汽车音响改装体验店。



领克G03汽车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门 妃仕 妃仕p170EA 7寸喇叭+高中音妃仕p52EA全频喇叭 一套
功放 妃仕 4路 一台
处理器 卡莱 DSP 一台
隔音   四门隔音+四轮隔音 一台
改装店家 中山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进行的是妃仕喇叭的安装,领克G03完成的改装效果体现更多的是我们门店优质的技术水准,而实际的聆听效果如果你想了解,也有随时到店进行免费的现场体验,现场感受好不好听,这更加的实在。

















    想要改装汽车音响的车友该怎么选择安装门店?

    一家专业音改店,首先会提供车主免费试听,并且改装师会根据每一位车主的喜好和预算进行免费的汽车音响改装方案搭配,让车主在店里的试音间进行试听,进行一对一的讲解,然后再进行方案调整,车主满意选择是否进行安装,避免对原车反复拆装。

推荐阅读:中山道声大众宝来汽车音响改装JBL 体验不一样的生活
改装店家:中山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440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