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大通G10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气氛来自音乐

  • 2018-07-30 17: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
  • 责任编辑:CarCAV小叶
    大通的车主是朋友介绍过来的,见过朋友做过隔音改完音响的车,觉得效果真的很不错,简单的弄弄可以获得一个整体全面的提升,不管是从舒适度和乘驾体验方面来讲都是很不错的增进。于是车主通过朋友那边联系到了我们,网上与我们的技术顾问简单交流后,预约好了时间,准备3天后前来。

改装车型—大通G10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整体而言原车音响可以用不堪来形容,3频没有清晰的层次感,混杂在一起,低音缺少弹性,量感散淡,中音部分人声凹陷在其中,氛围乐感很差,高音部分较为暗淡,金属乐器的打击质感表达不出,解析力很差。针对这些问题,上海音豪技术团队制定了比较全面的音响改装计划。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雷贝琴 sp204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pow172.2 两分频套装 一套
后声场 雷贝琴 同轴喇叭 一套
低音 雷贝琴 R10L 一只
功放 arc XDI450.4 4路 一台
线材 正力车福 若干
隔音 车德尔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保证音源端能有纯净的音频输出,上海音豪的改装技师首先为音响系统搭配了一台雷贝琴 dsp204音频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从而使得音源更加的纯净。


搭配的音响改装器材


选用的隔音改装材料


准备施工


高音喇叭安装


声场喇叭安装在门板上


    前声场喇叭则是使用了德国伊顿 pow172.2 两分频套装喇叭,它可以提供纯净透亮的音色效果和声音质感,后声场则用雷贝琴 同轴喇叭于其搭配,两者优势互补,呈现出来的音乐音色更加饱满丰富,层次感更加分明。

前声场喇叭的安装


后声场喇叭的安装


使用stp航空炸弹对座位舱下部进行第一层隔音改装


使用stp航空炸弹对座位舱下部进行第一层隔音改装


使用ng04棉对座位舱下部进行第二层隔音改装


    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音质效果,上海音豪的改装技师用一台雷贝琴 R10L 超低音炮来增强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使低音更具有弹性。稳定的功率输出是声音质量的重要保证,所以给前声场喇叭配备上一台美国arc XDI450.4 4路功放,这可以保证输出功率的稳定性,提升音质。

使用ng04棉对座位舱下部进行第二层隔音改装


轮毂进行隔音处理


对叶子板进行隔音改装处理


对叶子板进行隔音改装处理,降低胎躁传播


对U型槽的隔音处理

 
    应车主的需求,为了创造一个安静的听音环境。上海音豪的改装技师为这辆车的引擎盖、叶子板以及座位舱下部等处做了隔音处理。首先是使用俄罗斯stp舒适系列隔音拆料对门板和叶子板进行了隔音改装处理,不仅减少了风噪胎躁的入侵,门板的隔音还可以为声场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对引擎盖的隔音改装处理,减少共振产生的低频噪音


美国arc XDI450.4 4路功放


    然后用stp航空炸弹和ng04棉对座位舱下部进行了双层的止振隔音处理,加减少共振噪音的产生和路噪的传入。用stp银卫盾和车德尔引擎膜对引擎盖进行了止振隔音处理,可以减少钣金共振产生的低频噪音。

雷贝琴 dsp204音频处理器


雷贝琴 R10L 超低音炮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改装不仅升级了音响系统,还解决了各种噪音问题,这对拥有好的音乐体验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经过我们整个团队4小时的精致施工,整个音响改装工程圆满结束,整个车内的音质焕然一新,3频清澈而分明,人声饱满充满韵味。车主对本次的音响改装很是满意。

推荐阅读:上海音豪马自达3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追求所爱
改装店家: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132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