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趣横生 上海天目荣威ERX5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 2019-04-18 11: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天目
  • 责任编辑:CarCAV
荣威ERX5是荣威旗下的一款互联网插电式混动SUV,最大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50km,获得了“2017年度最受欢迎新能源SUV”大奖等多项殊荣,它搭载的上汽“蓝芯”、“绿芯”技术和阿里智能互联系统,是一款获绿色五星认证的新能源SUV。

改装车型-荣威ERX5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荣威ERX5的原车音响质量一般,对音乐的层次感表现混乱,没有质感,量感不足,声音大的时候还会出现破音的情况,这让车主非常无法忍受,于是来到了上海天目汽车音响店,来进行音响的升级工作,在与技师进行过沟通后,确定了升级的方案。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SQ-6.5H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X 一套
隔音 大白鲨 ——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天目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开车门内饰盖,可见原车的隔音措施极为欠缺,达不到隔音效果。技师将其清除后,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这样能够有效的抑制铁皮振动而降低噪音,阻隔风噪的进入,使车内安静的同时,为声场喇叭提供良好工作环境。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技师将原车劣质的隔音材料清除


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双层隔音处理,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隔音完成后技师将芬朗SQ-6.5H套装喇叭安装在汽车前声场,较薄的安装深度能够实现无损原位安装,保护原车结构、线路,而且音质的提升也是非常明显的,着来自芬朗SQ-6.5H套装喇叭严谨的工艺和高品质材质,高音单元采用欧洲蚕丝丝膜制作,再使用N35高级钕钢复合磁路驱动,整个高音听感音色细腻柔和,表现力强; 它的中低音采用了植入羊毛的特殊纸浆制成的音盆,质地稍软、韧性高,声音饱满,人声淳厚自然。

技师将芬朗SQ-6.5H安装在汽车前门原位置


后声场喇叭技师选用了芬朗SQ-6.5X同轴喇叭,同样来自芬朗匠心制作,N40高级钕钢复合磁路,加上两层铝制音线圈,以及对称式无源分音器,音染少、现场还原能力强,与前声场相互搭配,强强联合发挥出最佳效果,技师将其安装在后声场原位置,无损安装。

技师将芬朗SQ-6.5X同轴喇叭安装在汽车后门板原位置


喇叭的做工精细,安装到位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过后的音质相比之前有了巨大的提升,音色柔和、清晰,层次丰富,对音乐有很好的还原能力,这让车主非常喜欢,对上海天目的改装技术非常的钦佩。

更多推荐阅读:上海天目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享受动听音符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上海天目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771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