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冠美三菱欧蓝德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肆意欢歌

  • 2016-10-27 15: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feelartcheng
  • 责任编辑:CarCAV
    三菱欧蓝德的外型近似SUV,但它与一般硬朗式的SUV外型又有所不同,它的外观设计时尚美观,线条柔和,悬挂采用轿车结构,乘驾有轿车感觉,驾驶座椅却比轿车高,视野十分开阔。同时它既具有比轿车更好的通过性,又有比SUV更好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改装车型:三菱欧蓝德


    不过很多车主们都在吐槽原车音响不好,开了一段时间后什么噪音都来了因此只好选择汽车音响改装。今天这位驾车来到冠美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的三菱欧蓝德车主是我们冠美的老客户了,非常热爱汽车音乐,到店以后果断敲定这套芬朗音响为爱车的汽车音响改装。

本次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图列如下: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经典超值系列SQ-6.5L套装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经典超值系列SQ-6.5C同轴 一套
功放 芬朗 经典超值系列AL-75.4 一台
线材 嘉利堡 若干
改装店家 哈尔滨冠美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隔音部分采用四门双层门板隔音,拆下车门板内饰,我们可以观察到,车门板外层只有一层薄薄的防水薄膜,这层薄膜只能起到防水防尘的作用。

因此,汽车音响改装隔音工程势在必行,第一层加强内层钣金强度,采用条贴止震板,抵抗外界噪音入侵。第二层外层在使用隔音止震板密封,这样就让整个门板形成一个密封式的箱体,吸收共振,让喇叭打出的声音更加耐听。给门板隔音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同时做隔音后,有效的抵御外界噪音的干扰,让喇叭尽情的发挥。


内层隔音改装


车门双层隔音


推荐阅读:动感十足 哈尔滨冠美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哈尔滨冠美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187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