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百川三菱欧蓝德汽车音响改装改装伊顿 美妙音符再现

  • 2017-02-11 16: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肇庆百川
  • 责任编辑:CarCAV
    本次改装主角三菱欧蓝德,欧蓝德SUV的名字唤起人们对未知前路的探索精神,他继承了三菱传统的越野技术,引领了新一代SUV的发展方向――灵活操控与运动风格的完美融合,只是原车音响系统沉闷浑浊,满足不了车主对音乐的更高追求。通过在网上搜索到百川汽车音响改装实拍案例,欧蓝德车主李先生特意从高要金利来到百川本店了解一番后,经过百川专业人员的沟通后选择了一套热卖的音响系统来搭配进行改装。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80PRS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TRO170.2 一套
后声场 伊蔓 EC-165同轴喇叭 一对
功放 圣美歌 DK1800 一台
低音炮 小钢炮 RA550W 一只
隔音 中道 若干
改装店家 肇庆百川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门板拆开后,只有一块薄薄的胶膜,折开胶膜后铁皮上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杜绝噪音,得从噪音源开始下手,门板位置是风噪的主要来源,门板隔音做好了,可以大大降低风噪。




本次隔音材料采用日本中道:1.起到顶级减振垫作用、2.选择双面硅油离型纸、高分子丁基阻尼层、纯铝约束层、菱形漫反射层等精制而成!


推荐阅读:展现音乐魅力 肇庆百川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
肇庆百川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176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