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好心情 上海音豪三菱欧蓝德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 2017-05-12 10: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三菱欧蓝德推出的时间并不短,但由于国内SUV市场受冷,三菱欧蓝德曾一度停止国产。而随着市场需求的回暖,国产的广汽三菱欧蓝德也于2016年正式发布。虽然其定位为紧凑车型,但是其却为车主提供了7座的车型,这在同级别的SUV当中是非常少见的。

三菱欧蓝德前来做音响改装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这款三菱欧蓝德原车仅有6个扬声器,前声场使用的是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使用的是两只全频喇叭。原汽车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整体声场偏低,音乐的层次感不够清晰,如果将音量调大还会出现失真的情况。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一些舒缓的慢节奏歌曲,其中以乡村音乐和民谣为甚。为了能够选择到适合自己的音乐,车主在上海音豪试音间试听了多种不同品质的音响,最终车主被劲浪的丰富性以及德国伊顿的严谨做工给吸引到了。所以便将它们作为了升级使用的音响器材。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PS 165 V1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伊顿 POW 172.2 两分频 一套
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整体亮相
 

法国劲浪 PS 165 V1做工细节
 

法国劲浪 PS 165 V1两分频套装高音单元


德国伊顿 POW 172.2 做工精细


    在使用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更换成了法国劲浪 PS 165 V1两分频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情感丰富,层次感分明,处处都透露着法国人的浪漫。后声场使用的则是德国伊顿 POW 172.2 两分频,其高音部分通透,中低音部分张力十足,且与前声场的喇叭相辅相成,十分融洽。

使用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更多推荐阅读:上海音豪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DLS 静候佳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180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