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双周三菱欧蓝德汽车音响改装德国oiio欧艾 舒心享受

  • 2017-09-19 12: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weixueqing2014
  • 责任编辑:CarCAV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生活质量也不断提高,对于生活的追求,不是过多么奢侈的生活,而是能够享受生活带来的美好,舒心幸福。说到这里,对于每天伴车主左右的这辆三菱欧蓝德座驾而言,各方面的表现都堪称完美,但唯独原车音响差强人意,所以车主选择汽车音响升级, 只为品味品质生活!
 

音响改装配置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德国oiio欧艾 X516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德国oiio欧艾 同轴 一台
低音 低音炮 -- 一只
功放 DSP处理器 -- 一台
隔音 四门 -- 一套
店家 北京双周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门板隔音第一层止震。止震板作用是压住汽车金属表面!减少金属震动,声音是由于震动产生的,所以震动小了声音肯定也会相对小一点!止震板对低频声音隔离有明显的效果!


第二层门板隔音密封。众所周知,门板空洞较多,会导致外界噪音、灰尘、尾气直接传入车内,会对车内空气造成污染。密封可以将门板内腔共振噪音隔绝在内部,防止传出来,起到很好的隔音作用。

第三层采用吸音棉进行二次密封处理。隔音效果更佳。

汽车在行驶的时候引擎盖由于振动会产生噪声,因此改装技师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引擎盖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从而降低了这个部位共振产生的噪声。

推荐阅读:北京双周大众迈腾全车升级大能隔音 杜绝路噪胎噪
店家:北京双周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国贸汽配基地A2-1009号
电话:010-83832761 QQ:85597646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564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