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星悦三菱欧蓝德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开启音乐时代

  • 2018-09-03 15: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星悦
  • 责任编辑:CarCAV
汽车音响改装是一场听觉与视觉盛宴,可能只是偶然的一幕,足以点亮你对改装的认识,改变你的爱车音响系统,慢慢的,你会发现,爱上音响改装后的你,你的爱车音响系统改得专业了。三菱欧蓝德的车主在网络上看到我们汕头市星悦汽车音响改装店的案例后,对我们的技术和服务感到十分专业,于是前来我们星悦进行升级。今天欧蓝德进行升级后,改变了原车糟糕的音响系统,获得了专业音响系统带来高品质的声音体验。

三菱欧蓝德和升级器材合影


三菱欧蓝德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PS165F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165AC同轴喇叭 一套
功放 赫兹 HDP5五路 一台
处理器 赫兹 H8DSP音频处理器 一台
电容 喜力仕 1法拉CAP1000电容 一个
低音炮 劲浪 RSB250低音炮 一只
线材 奥瑞仕 -- 若干
隔音 山水+史泰格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市星悦汽车音响升级中心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本次的改装车辆是三菱欧蓝德,人们对未知道路的探险精神从未停止过,对音乐的追求亦是一样,通过不断对汽车音响的升级,把声音还原真实自然的。灵活与运动的完美结合的欧蓝德配上FOCAL法国劲浪,便有一道或浓或淡却耐人回味的色彩,但是我们对于每个改装细节依然严格把关!务必做到令每位车友都满意而归! 


车门内饰板拆卸下来之后,我们发现原车门上除了一层很薄的防水覆膜之外,车门内并没有隔音处理,车门空腔共振和钣金异响为噪音主要产生原因。所以选用山水止震板,进行四门双层隔音止震。








隔音的好处:

1、阻隔外界环境噪音。在一条车比较多路上行驶,不论是你超车,还是被超车时,都能听到对方汽车发出的噪音,尤其是与公交或者货车并排的瞬间,噪音传入很大,做四门后这方面的噪音会降低。

2、提升音响效果。之前车门钢板孔洞较多,且钢板较薄,开音响时钢板共振导致音响失真。当车门内外钢板的共振都被抑制住,并封堵了孔洞,那么车门就形成了一个箱体,大家都知道喇叭在箱体中才能表现出好的效果。

3、增强钢板厚重感。止振垫约束钢板弯曲,不让其振动,敲击钢板时会发出沉闷的声音,不再是清脆声。

4、让关门声音好听。隔音后,每个车门大概增重4公斤,关门惯性比之前要大,关门瞬间能听到“嘭”的一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第三层门饰板上使用STEG吸音棉隔音


前声场安装法国劲浪PS165F两分频套装喇叭,其外观时尚、动感,客户看了非常喜欢。具有低失真、高还原的特点,沉稳耐听,动感十足;高音具备超高超清晰的还原度,展现出更多自然真实的音乐效果。










后声场劲浪同轴165AC安装,劲浪165AC同轴近照








胎噪隔音处理在轮弧部位会有很多沙石尘土,行车时导致出现异响,在我们驾驶高速行驶时轮胎与地面摩擦出现路噪,空气压强,风噪等这个位置的施工彻底内层减震吸音,原车衬板减震吸音都要做,轮弧内部第一层减振










轮弧内部吸音使用意大利STEG史泰格S15波浪棉进行施工吸音环节










前后声场则升级一套易推动,性价比高,同品牌的FOCAL法国劲浪喇叭;专业喇叭用专业功放推,音响效果更佳,一台意大利赫兹HDP5五路功放推动整个喇叭运作发声,稳定的功率和解析力让喇叭的声音更纯更正。对线材的细节处理,也体现出我们改装师的专业程度,专业人做专业事。

意大利赫兹HDP5五路功放和德国喜力仕电容及对其接线的细致处理安装在副驾驶座椅下面:




在音源端,汕头星悦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意大利赫兹H8DSP音频处理器,从而使得音源更加的纯净。安装在正驾驶座椅下面,方便使用电脑做专业的调音处理


汽车行驶中产生的各种噪音常常会使低音效果薄弱,尤其是车速快时,由于噪音的影响,低音很难听的到,这就让我们喜爱音乐的车友们耳朵无法满足了。安装一个高性能超低音扬声器就可以提升低音区域,使低音的音质也可以清晰饱满的展现,就完美解决了这一问题。


【改装效果点评】三菱欧蓝德升级选用的音响器材,是汕头市星悦汽车音响改装店的改装技师精心搭配的FOCAL法国劲浪套餐系列器材,这套音响器材的配置完善,音乐效果好,而且拥有很高的性价比,适合绝大多数对汽车音响品质有较高需求的车主。

推荐阅读:汕头星悦纳智捷5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二次升级案例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344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