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凯胜三菱欧蓝德汽车隔音改装大白鲨 感受安静之美

  • 2019-02-13 15: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大白鲨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车型原车噪音分析】
在使用这台三菱欧蓝德之前,车主使用的是一款三厢轿车。刚换了车的时候,车主感觉三菱欧蓝德的空间非常宽敞,视野也很开阔,这让车主十分满意。但使用了一段时间以后,车主感觉车厢内噪声比自己的上一台轿车要大很多,这给驾乘舒适性也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为解决这个问题,车主来到西安车凯胜,对汽车做了隔音升级。

改装车型—三菱欧蓝德


【对症下药-噪音的解决方案】
经过和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希望此次的隔音升级能够更加彻底一些,因此改装技师针对性的为三菱欧蓝德定制了全面的隔音解决方案,施工的部位主要有四门、底盘、尾箱、轮毂、引擎盖。

系统配置:
隔音品牌:大白鲨
隔音部位:四门、底盘、尾箱、轮毂、引擎盖

拆开汽车门板饰盖,可以看到门板内部只有一层劣质的塑料薄膜,很难起到良好的隔音效果。改装技师将原车劣质的隔音材料清除,然后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既可以降低低门板自身的共振噪声,同时也可以阻止风噪的传入。

拆开汽车门板饰盖,只有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


后门板也未作有效隔音处理


随处可见孔状结构


使用大白鲨对门板做双层隔音,降低汽车门板产生的各种噪声


原车底盘和尾箱仅在重点部位有几块简单的止振板,根本无法阻止底盘和尾箱的低频共振噪声。改装技师先使用大白鲨隔音减震胶,对底盘和尾箱做了第一层的止振处理,降低了底盘和尾箱的低频共振噪声,然后使用大白鲨吸音棉,对底盘和尾箱做了第二层的密封处理,以使得隔音效果更为理想。为阻止胎噪的传入,改装技师还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轮毂做了隔音处理。

拆开汽车底盘,除了几块简单的止振板外并未做有效隔音处理


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底盘做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起到止振的作用


底盘的第一层隔音处理


使用大白鲨吸音棉对底盘做第二层密封处理


对轮毂做隔音处理


轮毂的隔音处理


原车的引擎盖只是一层铁皮结构,汽车行驶引擎盖不仅会产生振动噪声,而且发动机工作产生的热量也会对引擎盖形成烘烤,加速引擎盖漆面老化速度。改装技师先使用大白鲨隔音减震胶,对引擎盖做止振处理,降低引擎盖的共振噪声;然后使用大白鲨引擎膜,对引擎盖做第二层隔热处理,以延缓引擎盖漆面老化速度。

使用大白鲨对引擎盖做止振和隔热处理


【隔音效果点评】
改装技师的工艺水平高超,对施工的细节尤为重视,从而降低了汽车自身的共振噪声,并阻止了外界噪声的传入,让车主拥有了一个安静舒适的驾乘环境。

改装店家详情信息:西安车凯胜汽车音响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381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