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打造的汽车音乐 青岛丰慧三菱欧蓝德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 2020-05-21 16: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15863079313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越来越多的人体会到原车音响所不能满足他们耳朵的需求,同时也有很多车主花大价钱打造车载音乐厅,音乐也是人类精神生活档次的提高的一个完美体现。汽车音响的好与不好,都是因人而异,也不以器材的高低级别去衡量,只不过原车音响声音太潦草,没有清晰度,没有音场,也没有舞台感!但是三菱欧蓝德车主在选择改装配置的时候,所选的都是知名品牌,从处理器到喇叭,隔音,它们之间的搭配是十分足够的。就算是门外汉,都可看出比原车的音响器材好了许多。



三菱欧蓝德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芬朗 EU-6.2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X同轴 一套
功放 舞仕刚柔 130.4 一台
功放 战斧 HD700 一台
低音炮 摩雷 10寸 一只
隔音 伦巴帝 -- 若干
改装店家 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三菱欧蓝德的原车门板内部有较大的空洞结构,但原车使用的隔音材料却只是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青岛丰慧的改装技师将原车的隔音材料清除,然后使用意大利伦巴帝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内外双层的隔音处理,这不仅降低了门板的噪声,同时还为声场的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前声场选择丹麦芬朗EU-6.2套装喇叭,来自于丹麦的原产地生产,在品质上有着优质及专业的保证。在材料上,芬朗EU-6.2套装喇叭采用的是29MM的环形球顶振膜高音以及165MM的特殊纸浆音盆中低音;由于内含无数的纤维相互交织,在其中传递能力可以很快被吸收掉,形成很好的阻尼,这使纸盆的声音特性为平顺自然,明快清晰,另外,纸盆的刚性颇佳,对于瞬时反应和听感的细节表现有很好的成绩。

前声场中低音原位安装




高音安装在三角位


后声场使用芬朗SQ-6.5X同轴喇叭,它最大限度的减少改装过程中对原车内饰风格和实用性的破坏,实现原车位置安装,复原后很难看出有改装过的痕迹。并且,这样的升级在一定程度上面节约了车主的时间,也能够更好的改善音质,安装速度快,无损安装,提升效果还大。

后声场芬朗SQ-6.5X同轴喇叭原位安装




让整车的音乐享受更上一层楼,来自意大利品牌舞仕刚柔的功放MOSCONI ONE 130.4搭配摩雷喇叭,为整车音响系统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持,让一切,都变得那么美好。意大利舞仕刚柔130.4功放在保持实力的同时,进行了更佳的优化。但在音质方面得到更好的提升,音色更为圆润,饱满。而舞仕刚柔ONE130.4更是AB类功放中的王者。



摩雷10寸低音炮,在听者的耳中,声音都是功率澎湃、音色摄人、细节毕现。简单来讲,就是宛如绝色美女般令人情难自制,具备非常出色的表现效果。下潜深,质感强,打出低音舒服得就像抚摸你的感觉。为了能够有足够的功率作为推动,添加了一台战斧低音功放。



升级完成后,车主试听了几首DJ和流行歌曲,声音的质感和层次感非常凸显,动态反映迅速、声音饱满清晰,现场感十足,令车主十分的满意,对常熟车改坊的做工和改装技术给予了高度好评。

推荐阅读:青岛丰慧宝骏E200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小改装为你带来大效果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550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