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相随 汕头车韵三菱欧蓝德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 2021-09-10 15: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三菱汽车。


 
    驾驶时间长,难免疲倦,等待的感觉极其枯燥,汕头音乐发烧友喜欢用音乐调动感官去享受乐趣。三菱欧蓝德车主也喜欢用音乐缓解心情,然而这台车实在不争气,原车音响采用的材料相对简单,播放出来的音质难以满足车主想要的效果。


 
    三菱欧蓝德车主之前就已经和汕头车韵负责人联系过,也搭配好了方案,这次抽空就过来进行施工。先听听改装效果如何吧!

具体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前声场 诗芬尼 K165套装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K165套装 一套
处理器 优美声 CS470II 一台
改装店家 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改装
    来到汕头车韵的时候,车主正为三菱欧蓝德的噪音焦头烂额,不能安静地听一首好歌,也没办法静下心来思考。改装师检查后发现,原车门板无任何隔音处理,风噪入侵影响喇叭发挥。


 

 
    为了给三菱欧蓝德汽车音响喇叭打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汕头车韵改装技师采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车门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在门板的周围制作了一个箱体一般,一方面能够减少噪声对其的干扰,另外一方面还能够音乐的立体感。


 

 
前声场改装
    前后声场替换成诗芬尼K165两分频,这是一款在汕头车韵热销的套装喇叭,灵敏度高,解析力好,适合播放各类风格的音乐,非常符合三菱欧蓝德车主的听音需求,轻松的替代了原车喇叭音质平淡、干瘪无味。


 

 
    汕头车韵技师同步安装了垫圈,可以固定及保护诗芬尼K165中低音喇叭,能有效帮助三菱欧蓝德车门喇叭提升音质,小配件大作用!


 
后声场改装
    三菱欧蓝德后声场同样搭配诗芬尼K165喇叭,有着一致的音色,能够让前后声场完全的融入到一起,而且喇叭的安装非常方便,直接原位安装。


 

 
    汕头车韵改装师将诗芬尼K165高音单元安装在车门上,跟前声场配合音乐萦绕在三菱欧蓝德车厢内,仿佛置身于音乐厅内。


 
处理器改装
    三菱欧蓝德音源部分,汕头车韵安装一台优美声CS470II处理器声音解析力,音源质量;同时充当功率放大器的它提供功率支持,声场声音的保真度与细腻度。


 
效果实测
    在经过汕头车韵调音师的精心调试后,用一首歌试听,你会发觉升级后的声音效果细腻且真实自然,尤其人声表现非常突出,歌手的唇齿蠕动之音也能清晰重现!三菱欧蓝德车主连连赞叹,非常钟爱这个声音。


 
    好歌需有好音响来呈现,汕头车韵十七年专注改装升级汽车音响,输出好声音。

推荐阅读:汕头车韵宝马525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越来越好听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600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