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车乐汇三菱欧蓝德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魅力天籁之音

  • 2022-02-01 16: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湛江车乐汇
  • 责任编辑:刘秀梅
    汽车音响改装主要根据需求配置到位的器材,并不需要改装众多产品组合的大系统,而是能发挥简单而美的音质。三菱欧蓝德是一款热门紧凑型的城市SUV轿车,其原车音响并不出众,和同级别的其它车型比较起来,甚至有一些惨淡,声音效果不是很理想。车主是个喜欢享受音乐的人,为了满足自己的听音要求车主来到湛江车乐汇音响改装店,为爱车升级出极具魅力的天籁之音。

    根据车主的听音需求,改装技师为车主选择了黄金声学汽车音响套餐方案,前声场安装一套黄金声学VE165.2两分频,后声场搭配一套黄金声学VE625同轴喇叭,一台黄金声学VE406处理器解析音源,一只黄金声学VE8超薄炮补充低频。



    三菱欧蓝德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欠缺,会造成较大的振动噪音和风噪噪音,对此改装技师首先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充分抑制了门板铁皮的振动,且将门板包裹严密,阻隔风噪的进入。



    前声场选择黄金声学VE165.2两分频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真实感强,能够带给人以很强烈的震撼力,比许多套装喇叭的声音表现要突出,而且很清晰,整体效果非常不错。后声场则升级一对黄金声学VE625同轴喇叭,它的声音精准,层次饱满,对原声的重现能力强,作为后声场的补充时,能够增强对音乐细节的表现力。

前声场黄金声学VE165.2中低音原位安装效果


后声场黄金声学VE625同轴喇叭原位安装效果


    加装一台黄金声学VE406 DSP音频处理器增强声场声音的解析力度,让声音的表现力更强,还能为前后声场喇叭提供功率支持,让喇叭保持稳定发挥,释放最佳的音质效果。超低音部分安装黄金声学VE8超薄低音炮,补充声音在低频的缺失,使声音下潜更深,声音更加澎湃有力。



系统点评:三菱欧蓝德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干净,对音乐细节部分的还原度也非常的高,声音的控制收放自如,松驰有度,捕捉的细节丰富,声情并茂的还原音乐现场。

推荐阅读:湛江车乐汇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音色撩人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