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擎峰三菱翼神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畅享新声音

  • 2016-01-28 15: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擎峰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汽车音响的听感作为一种主观感受,与车主对音乐的理解以及热爱程度,文化素质和艺术情操息息相关。很多时候,对于一般音乐需求的车主来说,入门级意味着简单升级。而在这次来到东莞擎峰音响改装的三菱翼神的车主看来,入门级 

三菱翼神


把原车喇叭拆卸下来,针对车门进行隔音减震处理


隔音不仅能削减车门噪音影响,密封的车门更像一个独立的箱体,从而提升喇叭音响效果。
 

安装以色列摩雷意蕾两分频套装喇叭的中低音单元:防水喇叭安装底座+喇叭防水罩固定意蕾中低音单元,喇叭垫周围用隔音材料密封。


    摩雷意蕾中低音单元采用新型的单向流铝合金压轴底盘架,潜沉气动设计,最大限度地减小生意返响失真。大直径75mm六角技术音圈支承着整片DPC潜沉音盘,既能发挥最好的低频延伸,又能避免高声压时纸盘爆裂和失真。

摩雷意蕾中低音单元:这只喇叭让不少汽车音响发烧友魂牵梦绕,醇厚饱满的中低音效果,点滴间总给人纯真自然的感觉。


高音安装。直径28mm六角技术铝制音圈,支持更大的功率,强劲的双磁铁驱动,结合低的谐振点,使得MT—23成为一种极佳的瞬态高频单元,重现宽阔的音场,精确的定位。


   品音乐并不是大系统的专利,小系统同样能够很出彩,擎峰改装的这一辆翼神,一套两分频套装喇叭独挑大梁,喇叭的平衡度与分析力都有不俗的表现,升级的同时对四门进行隔音工程,有效的阻隔外界噪音的污染,为车内舒适的聆听环境提供了保障。

东莞擎峰汽车音响改装案例!百度查询 "东莞擎峰汽车音响改装"可以看到更多的音响改装案例哦。 

推荐阅读:东莞擎峰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追求永不止步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东莞企石擎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133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