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港声三菱翼神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天籁好声音

  • 2016-04-20 11: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港声audio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武汉港声汽车音响——全国十大汽车音响改装店

    三菱翼神车主是一个外观改装的发烧友,光看前脸就知道他是有多么的喜欢改装的。平时风驰在马路上不知夺得了多少目光,但是没有音乐总归是无聊的,于是小改了一套音响。人都有一颗骚动的心,总是要去追求更好的东西,这次知道我们港声新到了一批丹麦丹拿的音响,还是丹拿最亲民的一款喇叭,就果断的下手,前面的喇叭的移到后面去,只为最求更好的声音。

将要升级的三翼神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Esotan232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DL-C6.2 一套
功放 创世纪 P4U 一台
隔音 STP 若干
改装店家 武汉港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丹麦丹拿在音响界就是弱水三千,只取一瓢的选择,历经千帆才会明白经典之所以是经典,就有它经典的道理。Esotan232的面世,车主选择升级音响是必然的事。


后声场的德国彩虹是前声场移过来的。让整个后声场的档次瞬间提升起来。


隔音采用的是俄罗斯STP CSH,全进口的产品给你最安心的品质。航空晶片加强整个中低音,让低频更加的清晰。


俄罗斯STP CSH四门隔音


英国创世纪P4U功放拥有优秀的声音表现能力。功率输出充沛。给你带来英国的温柔的声音,


    整套系统的声音在中高频表现十分出色,女声温柔,让人听了感觉像是中毒般的迷恋。低频充沛,有弹性。最后经过我们技术总监的调试,车主上车听后,对整体的效果十分的满意。

    音响改装就来武汉港声,天籁好声音,带给你高山流水的惬意。

推荐阅读:武汉港声日产奇骏汽车音响升级创世纪 一种收放自如的感觉
改装店家:武汉港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901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