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音乐色彩 肇庆百川三菱翼神汽车音响改装声琅

  • 2016-10-28 16: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肇庆百川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来自德庆翼神车主胡先生之前在其他改装店进行过音响改装,不过得到效果车主胡先生实在是不太满意,尤其是尾箱被那个大音箱占据,几乎不能再放东西了,所以就萌生了再次改装的念头,于是在网上到肇庆百川汽车音响改装案例,找到我们百川汽车音响改装店,车主提出了他的改装要求并明确表明一定要进行尾箱工艺造型。根据车主胡先生对音响风格改装要求,我们给他推荐的音响产品配置了以下:

改装爱车:三菱翼神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歌乐 786CD 一台
前声场 火鸟 一套
后声场 声琅 一套
功放1 声琅 SL-804 一台
功放2 圣美歌 PK600.1 一台
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肇庆百川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选用优质铝垫圈作用:能有效制止喇叭安装位置的共振,从而令到喇叭的中频更清晰,低频下潜更好。


前声场意大利火鸟套装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图:意大利火鸟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以纯净的音质获得了车主的喜爱。音响细节完美再生,具有优秀的解析力和良好的平衡感。


后声场声琅套装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图:后声场喇叭安装在门板原来的位置,让整个后声场更加动听,更加温和,不刺耳。


后声场高音喇叭门板开孔安装效果:由于原车后声场没有高音孔位,改装技师通过在后门板上开孔安装高音,找最适合听音的位置开孔安装,利用小高音自身设计的优势,后门板更具个性化。高音安装这位置使得高音单元的音域更加宽广,听者也能够听到层次感更加丰富的音乐。

 
圣美歌PK600.1功放安装效果图:圣美歌设计生产每一款产品,产品线更是跨越了追求完美音质和强劲功率输出的两大阵营,形成了完美音质和强劲功率并重的鲜明产品特色。尤其在纯数字功放领域和领先的科技、优良的品质、鲜明的产品特色是圣美歌科技坚持不变的努力方向。 圣美歌的产品也能为国内蓬勃发展的汽车音响改装市场。


推荐阅读:肇庆百川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魔乐动人的声音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肇庆百川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200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