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道声三菱翼神汽车音响改装PHD 个性音响

  • 2016-12-11 09: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镇江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
  在多数人看来三菱·翼神是一辆能够带来回头率的车,它拥有与战神级街车三菱EVO神似的外观。凶悍的鲨鱼嘴前脸,凌厉的眼神,紧凑的车身,高调的尾翼,让人一见到它,就会把它当作是一辆不可侵犯的街车。个性音响的需求并非原车音响就能满足,下面介绍一辆小小改动即能满足个性需求的方案。

准备进行改装的车辆


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PHD FB86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C 一套
隔音 荣茂 若干
改装店家 镇江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只有一层薄薄的塑胶模,只能防水防尘,是日、韩、自主车系的隔音弊端,外层沙板过于单薄,遇到小碰撞极度容易造成‘凹坑’。


  车门隔音分两层处理,第一层用减震板分条贴,通过‘水纹原理’科学有效抑制共振。


  隔音后的门板外层钣金得到有效强化,敲击声音更加扎实厚重,再也不用担心外界杂物击打下出现凹陷现象,更有与奔驰宝马钣金相媲美的信心,解决了汽车行驶中钣金共振现象,再也不用受此困扰。然后在车门钢板外侧贴一层减震板,不仅起到良好的隔音止振效果,还有很好的密封效果。

形成一个箱体---减少驻波避免声短路,音响效果对比未作车门隔音之前中低频量感明显增强。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镇江道声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