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的动听 顺德永日三菱翼神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 2017-06-23 14: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永日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三菱翼神虽然动力、设备不错,但是汽车的隔音情况却不是那么好,自身的共振噪音加上行驶过程中的路噪、风噪,足以让人抓狂,更不要说享受汽车音乐了。要提高汽车的品质就必须对它进行隔音升级处理,优化它的隔音性能,提高汽车的舒适度。下面,顺德永日将对这款三菱翼神进行隔音升级。

改装车型—三菱翼神


升级前,改装器材集体亮相


升级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艾索特 MK165二分频 一套
隔音 静驰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此次隔音升级,顺德永日选择了静驰环保隔音材料。它是一 款专业的汽车隔音材料,其广泛的使用途径和车友的追捧证明了它的优良品质。静驰环保隔音材料能够保证隔音后汽车的隔音效果,隔音后汽车的密封性将进一步得到提升。劣质的隔音材料会释放出各种有害气体,危害乘客的身体健康,而静驰环保隔音材料环保健康,能避免乘客受到有害气体的侵害。

原车门板隔音材料欠缺,需进行隔音处理


前门板进行隔音处理,有效抑制门板共振


后门板进行第二层隔音处理,有效阻止风噪的侵入


    三菱翼神选择的隔音部位是四门、底盘、尾箱、轮弧和引擎盖。因为这些位置的隔音材料都十分的欠缺,所以对这些位置进行全方位的隔音处理,才能隔绝噪音,真正起到隔音降噪的目的。隔音施工首先从引擎盖进行隔音施工,降低发动机的噪音干扰以及降低引擎盖自身的共振。通过对门板进行两层隔音处理,能在提高门板密封性的同时,抑制门板自身的共振,从而隔绝外界风噪,减少噪音来源。

引擎盖进行隔音处理,有效隔热减振


推荐阅读:音乐的高度 顺德永日本田XRV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671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