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南方公园日产皮卡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抓耳好歌

  • 2017-07-25 11: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audiosp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由于政策的原因,皮卡型汽车在我国的发展状况并不是特别的理想,尤其是中高档型的皮卡更是非常的少见,而作为中高端皮卡当中的佼佼者,日产皮卡设计清新简约,外观简单大气,从整体的视觉效果来看会给人以一种结实厚重的感觉,而且日产皮卡也能够轻松的应对各种恶劣的路况。

改装车型—日产皮卡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日产皮卡主要侧重的是实用性,所以在音响的辅助系统方面用用料就有些简单。原车的音响系统仅有2个全频的声场喇叭,所以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混乱、真实感缺乏,让人听起来十分的欠缺,因此车主来到厦门南方公园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车型 日产 帕拉丁 一台
喇叭单元 彩虹 主动三分频 一套
低音 捷力 12TW3-D4 一只
DSP 歌剧世家 I8 一台
功放 骇客 ST-4X SQ 一台
隔音 狮龙 若干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狮龙隔音材料对汽车的车门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彩虹德国系列主动三分频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展现力足,让人听起来十分的震撼。但同样其功耗相对来说也比较大,所以为了保证其功率的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美国骇客 ST-4X SQ功放。

德国彩虹德国系列喇叭


  德国彩虹德国系列喇叭


对汽车门板做隔音处理




德国彩虹德国系列主动两分频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


    日产皮卡的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所以音乐的真实感和立体感的表现还是有些欠缺,因此厦门南方公园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美国捷力12TW3-D4低音单元,同时在前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剧世家 I8音频处理器以保证音源的纯净性。

中低音喇叭添加喇叭罩


推荐阅读:厦门南方公园马自达阿特兹汽车隔音改装狮龙 寂静无声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福建厦门南方公园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001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