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华达汽车音响:大众波罗仔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 2012-09-08 10: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小手添饭
  • 责任编辑:CarCAV

    超越你寄想,此里寻真相!加装摩雷至尊,波罗仔品味提升!这已经是第四次进行汽车音响改装,车主对音乐玩味是越来越浓厚了。“车子虽不贵,但音乐赋予人类的意义是没办法用金钱来衡量了!对汽车进行音响改装,从某种程度上来讲可以说是对音乐的理解。好的音乐可以让自己得到启发,或是使自己的品味得到一定的升华!”车主如是说。

    同样,为了得到更加完美的车载视听享受,完美地还原音乐本质,让人声更加逼真,舞曲更加动感,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进行汽车音响改装。   
汽车音响利器:

前声场:摩雷至尊两分频套装
创新的摩雷至尊两分频套装,传递卓越性能,重新定义艺术级的汽车音响标准!
摩雷至尊两分频套装相关参数:

超低音:摩雷优劲舞SC(ULTIMO SC)

    铁棚架优劲舞 SC系列超低音单元功率要求更低,性价比更高,灵敏度更高。它也是采用编织纸盆,采用质量一流的一体化结构的铁盆架,采用魔雷的多项专利技术,如:内磁式设计;防磁处理;双层铝硼磁铁系统;5.1寸大口径音圈。大音圈好处在于能使编织盘的牵引性非常灵活;反应速度非常快,并对纸盆有很好的支撑作用,使它更坚固.。魔雷专利技术之一的大口径铝制六角技术音圈线,能很好的使线与线紧密贴合,有利散热。磁铁系统中央设有音控阻抗滤波器,还可以利用气流散热,并有效减少空气阻力,使纸盆运动更顺畅,从而提高单元的反应速度。就是因为有如此之多的专利技术,所以摩雷才能比其它品牌更有优势。


中山华达汽车音响
经营世界顶级品牌汽车音响.冷气
地址:中山市东区沙岗村综合大楼商业街11-12号(博爱四路)
电话:  88809383  13318283278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php?tid=258271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