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左声道大众polo汽车音响改装乐聆 真实还原

  • 2016-11-18 09: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小胜凭智
  • 责任编辑:CarCAV
  似乎所有的汽车都有一个缺点,那就是音响质量和汽车本身的定位相差甚远、大众菠萝音响品质算是入门级的汽车音响配置。这样的音响品质自然也就无法满足车主的需求,所以车主只好到邢台左声道做汽车音响改装的升级。

汽车改装店门面
 
一、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乐聆 VS-601 一套
后声场 爱威 同轴 一套
隔音 德宝 若干
改装店家 邢台左声道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二、施工过程

汽车隔音是音响改装的伴侣,两者能够起到相得益彰的效果。拆开菠萝的门板,有一层门板内部空空的,门板不厚,既不能减振,隔音的效果也就显得十分有限。
 
第一层采用隔音材料整张贴法对内层进行止振处理。
 
第二层隔音是在门板外层贴一层整张隔音材料,增强门板的密闭性。


前门选用的喇叭是乐聆VS-601喇叭,这是一款方方面面都表现出色的两分频,致力于声音的真实还原,在女声、男声、乐器、动态等环节上都有着优异的表现。
 
喇叭都是原装位置安装,不会破坏原车的内饰等,恢复好之后也是看不见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进行改装,不会影响任何美观。
 
好的喇叭只有在专业的安装下才能发挥到最佳效果,专业制作的防水喇叭垫圈把喇叭牢牢固定在门板上,以此获得扎实的低频响应。这是咱们的爱威同轴喇叭
 
  改完之后,车主放了几个常听的歌曲,惬意舒然地细细品味由它放送而出的迷人动人之经典意韵,无疑是当下一场难得且流逸着经典美感的听觉享受,映染出浓浓相宜的经典色彩,营造令音乐派听者为之感到的优雅意境和为之回味的动人韵彩,为音乐注入新的艺术生命力。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邢台左声道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