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对的DSP 大众polo汽车音响改装音改大师DSP

  • 2018-06-15 17: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简装、无损升级,已成为车主圈子的热词。花更少的时间和金钱,不影响原车内饰的美观,已成为众多普通车主的首选。

    大众POLO的原车音响,使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不是特别的完善,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十分的粗糙,毫无真实感可言,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决定选择魔声传奇音改大师专业DSP

改装前留影





    大众polo改装配置
    前声场:两分频套装喇叭
    后声场:一对同轴喇叭
    音源:大屏导航
    音频处理器:魔声传奇音改大师专业DSP

改装前


音改大师发烧版参数


    魔声传奇音改大师专业DSP是一款使用DSP数字处理器来处理音频的产品,4路输出,每路功率80W,大屏导航作音源,专用线束对插,无需改动原车任何一根线路,就能大幅度提高原车音效,即可感受震撼音效,恰恰适合普通只想单纯提升音质效果的车主!

专用线束对插




施工人员态度认真,技术精湛


    这次大众POLO升级,音改大师DSP同时推前声场两分频套装喇叭和后声场一对同轴喇叭,毫不费劲。车主试听后,也表示音质得到提升。

安装完毕,完全不影响内饰


   不改任何原车线路,不影响原车功能,不影响内饰,音改大师专业DSP简单快速无损换装效果立马呈现,让车主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推荐阅读:乘胜追击 魔声传奇一鼓作气攻下湖南市场
更多论坛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689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