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广东仔大众POLO音响改装丹拿+豪客 余味无穷

  • 2020-01-13 10: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东仔
  • 责任编辑:CarCAV雷全
大众Polo是一款拥有现代简约的外观设计、舒适灵活的空间布局的轿车,也是人们口中的“动力十足小钢炮”。开着大众Polo,配上动感的音乐,分分钟就有电影里那种风驰电掣的感觉。奈何原车音响所播放出来的声音没有质感,更别说曲中所要传达的感情、给人有良好的画面感……

改装车型——大众POLO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DSP 优美声  460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豪客 MS6.2两分频 一套
隔音 大白鲨 黑金减震板、白棉 若干
改装店家 苏州广东仔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器材合照


原车门板隔音处理有些不到位,风噪日常影响车主驾驶和喇叭正常发音,门板隔音使用大白鲨黑金进行门板隔音的处理,这样能够有效的防止门板因为大功率喇叭震动产生的异响以及喇叭震动产生的回声波。

原车门板使用沥青材料作为隔音材料




门板内层使用使用大白鲨黑金抑制门板共振


门板外层使用使用大白鲨黑金打造箱体结构


升级喇叭可将人生和乐器发声表面解析得相当透切,深处一目了然,透明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地步,音乐细节超丰富,感染力弥漫整个空间,立体声像触手可及。

升级喇叭与原车喇叭对比照




前声场选择了丹拿232音响套装,这款喇叭品质出众,而且价格很划算,丹拿最出众的就是原音重现的功力,能够原汁原味的诠释音乐的旋律。丹拿232高音喇叭安装在A柱上,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声音晶莹剔透、低频密度极高,还有原汁原味的精准之声。

丹拿232高音喇叭安装在A柱上


丹拿232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


豪客MS6.2高音安装在门板饰盖上,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不仅可以提供完美的人声及乐器表现,在表现大动态快节奏类型音乐方面也把对手远远抛在后面。这款喇叭性价比超高,并且能够很好的和前声场配合,和谐统一,从而在发挥自己很好的音质效果的前提下,还能够与前声场琴瑟和鸣演绎动人的音乐篇章。

豪客MS6.2高音安装在门板饰盖上


豪客MS6.2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


优美声460 DSP精准、细腻、优美的将每一首歌中的每一幅画面逐一呈现,那一刻感到无比平静美好!让每一位热爱汽车音响的人都能被撼动,真实享受到至高听觉飨宴。

优美声460 DSP精准、细腻


大功告成之后的调音环节,车主全程参与,并播放了当下非常流行的音乐,旋律清晰,演绎的效果非常不错,而且音响系统发挥出了它的神功,营造出身临其境的气氛,韵味十足而又不失精准,动态表现恰到好处,浓郁的音乐味道和丰满的人声表现都非常惊艳,并且车内一点儿杂音都没有。

推荐阅读:苏州广东仔别克君越汽车音响改装丹拿232两分频+JBL 完美契合
店家详情:苏州广东仔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110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