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改坊大众途铠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质的提升

  • 2020-02-24 10: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熟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对经常开车的人来说,车上的音响是日常陪伴自己最多,也是最主要的娱乐方式了,但是受到出厂时的成本限制,很多原车音响的配置都很简陋,也就只能够满足最基本的听歌需求而已,这台大众途铠在车主看来就是这样,用车主的话来说就是个发声器,于是为了提升音响品质,享受更好的音乐体验,这位大众途铠的车主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了常熟车改坊进行音响的升级。

改装车型-大众途铠


    通过详细的了解,改装技师了解到车主平时爱听流行、经典音乐,而且对性价比有很高的要求,于是针对车主的需求,改装技师在分析了原车音响的不足后,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音响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伊顿 pow172.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jbl 同轴 一套
功放 佛伦诗 master7 一台
低音 霸克 px103 一只
隔音 tec隔音 若干
店家 常熟车改坊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在对汽车门板进行了隔音升级、为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德国伊顿pow172.2两分频,来自德国伊顿的入门级喇叭具有超高的性价比,并且保持了伊顿一贯的真实、精准,搭配后声场的美国jbl同轴喇叭作为补充,能够带来立体饱满、现场感十足的音乐现场表现,而且喇叭的尺寸设计合理,能够无损安装在汽车原位。

前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做工精致用料充足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安装到位


    之后在音源的部分,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佛伦诗master7DSP功放,它的体积小、功能强大,不仅方便隐藏安装,还具有补足功率、优化音源,以及提供精准的调音功能的能力,通过技师的专业调试,满足车主个性化的听歌需求,为好音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另外再将美国霸克px103超薄低音炮隐藏安装在座椅底部,带来强劲有力、厚重饱满的震撼低音,让音乐的氛围感浓厚、感染力十足。

超薄低音炮隐藏安装


DSP功放隐藏安装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改装技师数小时的精心施工,这台大众途铠的汽车音响得到了质的提升,让车主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音乐体验,车主对此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常熟车改坊宝马X3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来听好声音
改装店家:常熟车改坊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268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