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改完直呼过瘾 昆明道声大众波罗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20-05-14 14: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大众波罗有着同级别车型所不能提供的操控性能,无论是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还是城市中低速度游戈,POLO都始终保持了良好的稳定性和可操作性。外观动感时尚,安全性好,坡受网友好评价。其最大的不足之处便是那原车的劣质音响,本次车主特地来到昆明道声对爱车进行汽车音响系统升级。让自己的耳朵能够清净清净。



昆明道声大众波罗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麦丹拿 232套装喇叭 一套
处理器 优美声 DA460dsp 一台
隔音 海灵兽 海灵兽四门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四门的隔音的材料是海灵兽黄金甲汽车隔音减振材料。采用绿色环保的抗氧化铝膜和聚丁烯橡胶经科学工艺制作而成,它的橡胶成分较高,贴合度强,不易老化,使用寿命长,隔音效果非常出色。



    丹拿232两分频秉承丹拿汽车扬声器系统一贯坚持的HI-FI理念,在声场的还原、声音的准确、音色的柔和细腻等方面有着不同寻常的诠释,还充分考虑了车载音响在安装替换、使用维护以及特殊环境音乐还原等方面的因素,最大程度的体现丹拿“纯粹原音,如临现场”品牌理念!

丹拿23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原车位上


丹拿232高音利用倒模的方式安装在A柱上,获得高音最佳的声场定位,从而释放出最合适的高音效果。


    在音源端,昆明道声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优美声DA460 DSP功放,它既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使得音频信号更为出色,同时也可以充当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汽车音响升级是一项非常复杂的工程,每一道工艺都有对原车音响系统不同的影响。升级完成后的大众波罗汽车音响系统,声音特有的“清透”干净的人声表现不错,把人声的细腻的感情部分很好的表现出来,整体音效最佳结合,浑然天成,车主听后更是大呼过瘾。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更好的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昆明道声汽车音响为你分析解答!!!

推荐阅读:昆明道声本田十代雅阁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 给人活灵活现的绝佳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523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