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车乐汇大众波罗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音色柔美细腻

  • 2022-02-08 15: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湛江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大众polo长期位居德国经济性小型车销量榜首,被称为德国大众的"神奇小子"。长期以来,Polo轿车也一直被视为经济型小型车可靠性,舒适性和安全性的标准,很值得拥有的一款车。 

    如果生活总是一成不变将是多么无聊与枯燥,所以生活得有激情得有对美好事物的不懈追求,就像追求音乐一样,对音乐的追求能使人的精神得到升华,情操受到陶冶,生活也变得丰富而充实起来。也正是如此我们的大众波罗车主才会对爱车音乐进行进一步的追求。 

 

    众所周知,现如今音乐风格可谓是百花齐放,摇滚、DJ、流行乐、声乐、人声等等都拥有许多受众人群。可因为音乐的特殊性,所以汽车音响生产商们对于不同的音乐风格,都会生产不同的类型的喇叭。所以,只有你清楚了自己喜欢风格的音乐,才能选择最适合你的汽车音响。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喇叭 劲浪 RSE-165 一套
后声场喇叭 劲浪 RCX-165 一对
DSP功放 黄金声学 4006 一台
隔音 大麦   若干
改装店家 湛江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没有进行任何隔音止震处理,其中很多孔洞正是行车途中的风噪与钣金的共振噪声透过车门轻易传递到车内,一片嘈杂的空间显然不是享受音乐的好地方,再者,音箱音箱,再好的扬声器首先它得有一个箱体才能有所作为,所以改音响必然先做隔音。
 
 

 

    标准三层隔音隔施工,清理灰尘之后,里层先粘贴一层大麦隔音,抑制振动,强化钣金刚性,有效降低板件谐振频率。 

 
 
 

    接下来在外层铁皮上再贴上一层大麦减振板,让外层铁皮的振动也得到最大程度的抑制,外层门板的隔音效果形成严密的“多层防护”。 

 

 

    为使得隔音效果更佳,改装技师还对汽车的门板饰盖做了进一步的隔音处理。 

 

    法国劲浪RSE-165套装喇叭,中低音喇叭是聚丙烯音盆,保证喇叭的稳健性和持久性、均衡立体声效,360度享受。 

 

    后声场法国劲浪RCX-165同轴喇叭原车位无损安装,法国劲浪FOCAL风格的音响,在形体感和音场还原能力上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力,整体音色表现高音通透,音色柔美细腻,中频泛音很广,音域极宽,层次感清晰,即使连听数小时也不会感觉听觉疲劳。这就是车主为什么喜欢劲浪的原因。 

 

     黄金声学4006 DSP功放可以有效的提高原车主机的解析力。



推荐阅读:湛江车乐汇宝马325Li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快乐出行
店家详情:湛江霞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598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