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溪车元素--大众高尔夫汽车音响强势升级 MBQ 阿尔派 曼斯特

  • 2013-01-17 17: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赵宁秦皇岛
  • 责任编辑:CarCAV

    车主是位在校大学生,原系统是在广州某知名音响店升级,系统比较简单,音愿歌乐786 前生场曼斯特CS654010 三分频,功放为欧迪臣 SR4  ,车主初来我店是因为歌乐786经常跳碟,以为有主机有问题。歌乐786无论是性价比功能以及效果都是无可挑剔的,但防震不好是歌乐786的软肋,这个作为店家一定要跟客户讲清楚的。
    简单的交流过后,车主回家考虑一天,第二天来换了阿尔派117E,虽然效果不如歌了786,读碟稳定。上车调试问题有来了, 曼斯特CS654010 三分频的高频算然不够纤细柔和,但中频与中低频是很值得称赞的,但现在怎么听都是怪怪的人声闷闷,o(︶︿︶)o 唉 拿相位仪测相位,左门中低音单元正向,右门中低音单元反向,低级错误……
当我用示波器量电平的时候更夸张的事情放生了,1KHZ的正铉波几乎成了矩形波,功放增益严重过量(不知道问突然什么烧坏器材就是这样子发生的)……
    在说说欧迪臣 SR4 ,参数为 额定功率(14.4V)65x4(4Ω),问题就在这了电压为14.4V功率为65瓦没声道,而汽车在打着火的情况下电压基本在13.2V左右,也就是说这太功放在不加装声压装置的情况下功率大概在50多瓦的样子,试问这用怎么能推的动曼斯特CS654010 三分频呢?满足大动态音乐的需求.要想曼斯特CS654010出靓声 只能换功放了。几千大米买的欧迪臣刚用几个月,就这样换掉谁都舍不得,考虑下……
    一周后车主带这朋友来到店里,决定升级系统,换功放,加低音,其次磨具也要重新制作,A柱高音单元中音单元定位不理想,主机磨具缝隙太大超过5毫米,严重影响美观。几个小时的试听,选定MBQ的功放以及低音单元。

升级后系统配置如下: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系统音源 阿尔派  117E 一台
前声场  曼斯特  CS654010 一套
前场功放  MBQ DSC280 一台
超低音单元  MBQ  10寸  一只
后场功放   欧迪臣  SR4 一台
后声场  曼斯特 一套
超低音功放 MBQ   DSC280 一台
电容  1.5F 若干
喇叭线  鸣悦 若干
信号线 鸣悦 若干
电源线  雷歌 若干
保险 雷歌  若干
店家 广西岑溪车元素专业汽车音响
地址 岑溪市沿江二路丽景湾花园大门右侧
电话 0774-8256888   QQ:840692051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主机位




A柱磨具



 

店家:广西岑溪车元素专业汽车音响
地址:岑溪市沿江二路丽景湾花园大门右侧
电话:0774-8256888  QQ:840692051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51564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