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九戈小鹏G3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迷人的声音效果

  • 2022-04-29 11:43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成都九戈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对于很多喜欢改装汽车音响的客户来说,电动汽车改装音响还是不免让人感到担心。其实本店作为一家专注汽车音响改装24年的音响老店来说,自从电动汽车出现之后,我们也改装过很多的电动车型,进口的Model S、国产的电动、混动、以及此次的小鹏G3。
 



    汽车音响本身就是个性化改装的产品,只有自己喜欢的才会去动、才回去改装。虽然开的是电动汽车,但是如果你喜欢是一定会上改装的。
 

小鹏G3汽车音响升级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零点 经典黑盆 一套
DSP功放 FEM DSP 480.6 一台
隔音 前门双层入门级环保隔音   若干
其他 线材、工时、喇叭垫圈…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九戈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用小鹏G3是用于出门跑业务使用,平时在车上的时间很多,或许这个时候只有一套好的音响陪伴着。

 

 

    门板隔音需要使用双层材料贴满,这样改装的喇叭才能出现更好的效果。

 

 

    不得不说,国产车慢慢的崛起了,小鹏本身在国内是非常有名的汽车品牌,就算是门板上原车的喇叭做工也比很多的合资车要好很多。

 

 

    后期改装的汽车喇叭均不能直接安装在门板上,需要将喇叭安装在止震木垫上,以免喇叭震动的时候会让门板产生异响。

 

 

    喇叭与门板之间有止震木垫(防止喇叭震动引起门板共振)、防水垫(防止车窗边的雨水脱落,引起喇叭受潮)。

 

 

    一套好点的喇叭,如果使用原车主机推动,是发挥不了太好的效果的,想要发挥出它的效果,最好的是使用一台dsp功放,既能为喇叭提供功率、也能调节车内的声场,这样花钱不多、又能出很好效果的产品是很多车主都非常希望看到的。

 

 

    小鹏G3升级改装完成后,经过车主的试听,对于零点黑盆的效果还是非常满意的,对于这套喇叭安装后爱车的电量和行驶里程还是完全能够接受的,比较这个车只是用于跑业务的,不会经常跑高速路段。
 

改装店家:成都九戈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