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小鹏G3I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声音通透亮丽、细腻感十足

  • 2022-04-30 12:07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台小鹏G3I的车主是上海音豪的老客户,车主的上一台车就曾在店里做过音响改装,车主对改装后的效果也非常满意。这不刚入手这台小鹏G3I没有多久,车主就再次来到店里,为爱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毕竟是准新车,所以车主并不大希望对爱车的音响系统做过多的改动。而车主在平时喜欢听流行类和人声类歌曲,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以及车主的改装需求,技师为车主搭配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喇叭 丹拿 esotan212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喇叭 丹拿 esotan212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线材 正力车福 专业保护辅助线材 若干
隔音 STP 舒适系列银卫盾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欠缺,汽车行驶时门板处产生的噪声会对音响品质产生影响,因此技师使用STP银卫盾,对门板做了双层止振处理,这相当于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箱体,既减少了噪声对其的干扰,也增强了音乐的立体感。

    隔音完成后,技师将前后声场喇叭,都替换成了丹麦丹拿esotan212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防尘帽与锥盆一体成型,这可以减少分割振动、增加振膜面积,使得中低音部分的音色更加饱满、真实;高音单元使用的是丝膜软球顶高音,让高频部分通透亮丽,又不乏细腻感。











    结语: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干净、真实,层次感分明,将音乐的美感给展现了出来,车主对升级后的音响效果非常满意,并表示如果有需求,下一次还会选择上海音豪。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