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七车坊奥迪A1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音源之王

  • 2019-06-17 16: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州七车坊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奥迪是国内三大畅销豪华品牌之一,和同级别宝马、奔驰相比较,奥迪在外观设计上少了一份奢华感,但多了一份稳重感,让整车显得低调沉稳。进入到内室,可以发现奥迪配置十分丰富,空间布局也很合理,可以为驾乘人员提供良好舒适的用车环境。

改装车型—奥迪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这台奥迪的车主,是一个音乐爱好者,车主在平时就很喜欢逛汽车音响改装论坛。最近在逛论坛的时候,车主发现有很多改装车都加装了佛伦诗智能处理器,好奇心驱使下,车主来到常州七车坊,为自己的爱车也添加了一台佛伦诗智能处理器。

系统配置:处理器:佛伦诗智能处理器

佛伦诗智能处理器做工精致,外部使用纯金属外壳进行保护,这不仅可以避免误碰撞造成音响器材损坏,另外一方面也拥有极佳散热性能,让其在长时间工作的状态下,依旧可以有出色的表现。而且佛伦诗智能处理器的体积也非常小,将其安装在座椅底下,并不会占据太多储物空间。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佛伦诗智能处理器


准备施


佛伦诗智能处理器所拥有的技术也非常先进。它可以根据喇叭参数、车内空间大小等,对音响系统不足之处自动修复,使得音响系统发挥更加完美。另外佛伦诗智能处理器通过合理调节,还可以营造出360度环绕立体声的听音氛围,让车主拥有更为良好的听音体验。

使用电脑做调音处理


电脑做调音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改装技师还使用专用的电脑调音软件,对汽车音响系统的声场延时、音频精准性等多个方面做了调节,以使得音响系统的发挥更为出色。车主试听后对佛伦诗智能处理器的表现也很满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常州七车坊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