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音乐人生奥迪A3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优美音质

  • 2017-07-04 09: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奥迪公司为了和奔驰与宝马竞争,在大众高尔夫平台的基础上开发了全新的紧凑型轿车A3系列。动力方面,A3的发动机配置有很多种,有1.4升TDI、1.9升TDI、2.0升TDI、1.6升直四、2.0升FSI和3.2升V6发动机。奥迪A3的底盘设计非常周到,前悬架为麦克弗逊式,后桥为扭转、曲柄式结构带分开布置的弹簧和减振器,除了操纵性极佳外,后悬架布置的空间利用率也很高,因此载货面积在同级车中出类拔萃。

改装车型—奥迪A3
>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原车音响声音的透明度和清晰度方面表现不令人满意,透明度不是很好,空间感也不强,清晰度也不够出色。音场扁平,没有深度,音像较大,听感不是很自然。声音的解析力和细节方面也不是很令人满意,那种尾韵的延伸和琴腔及琴反射板的共鸣感知不到。

    如今,汽车越来越广泛地走进人们的生活,在驾车途中来上一首清新婉转或者慷慨激昂的乐曲,也是一种享受。但是,绝大多数原车音响设备实在令人不敢恭维。为了更好地呵护自己的耳朵和心情,车主来到了南京音乐人生来升级汽车音响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雷贝琴 R6L 一套
隔音 STP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由于汽车的引擎盖大多都只是一层铁皮结构,发动机工作时引起的共振产生的噪音比较大,所以引擎盖的降噪处理是不可缺少的,改装师傅使用隔音材料对引擎盖进行隔音处理,可以有效的抑制低频共振,并有效的增强钣金刚性。

对引擎盖做隔音处理


    再来是门板的隔音处理,车门进行内外隔音,这就像是在声场喇叭周围制作了一个箱体一样,一方面能够减少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干扰,另外一方面还能够有效的增加音乐的立体感。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丹麦丹拿 232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为中低音单元添加木质垫圈


更多推荐阅读:声色优美 南京音乐人生斯柯达明锐汽车音响改装DLS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778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