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好歌声 杭州道声奥迪A3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 2018-01-09 10: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杭州道声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奥迪A3是一款基于大众MBQ平台开发出的一款中高级轿车,它的车身采用了轻量化设计和铝制材料,这让汽车在行驶的时候加速更快,同时也更加的省油。而底盘采用的是前悬架麦克弗逊式悬架,这减少汽车行驶时候的共振,从而让车主拥有了一个更加舒适的驾乘环境。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奥迪A3的原车使用了8个声场喇叭,如果是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原车的音响系统在细节的还原,和音乐的张力方面表现还是稍微有些欠缺,为了能够更进一步的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杭州道声,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奥迪A3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史泰格 SQ650c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SQ650 一套
功放 优美声 DA460 DSP 一台
隔音 荣茂 -- 若干
改装店家 杭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荣茂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杭州道声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意大利史泰格SQ650c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使用了特制选配防弹布振膜和橡胶边锥盆,这让其播放出来的音乐还原度高、稳定性好。而丝膜高音则让高频部分清晰亮丽,极具穿透力。后声场使用的意大利史泰格 SQ650同轴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从而让音乐的展现更加的丰富。

使用荣茂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意大利史泰格SQ650c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出色的音响表现,离不开稳定的功率供给,因此杭州道声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优美声DA460 DSP,这就有效的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中低音单元的安装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升级采用的是原位安装,所以安装完成后,从外观上来看看不出有丝毫改动过的痕迹,但是在试听音乐效果的时候,意大利史泰格出色的音响效果还是立刻就抓住了听众的耳朵,让人有种如临现场的感觉。

意大利史泰格 SQ650安装在后门板


施工手法细腻到位


优美声DA460 DSP


推荐阅读:原声大放送 杭州道声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620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