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靓车港奥迪A3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轻快自在

  • 2019-04-16 15: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厦门靓车港
  • 责任编辑:CarCAV
奥迪A3这款车自上市以来就受到那些充满活力、注重格调且富有进取精神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无论从动力和内饰方面在同级别车型中,综合性价比都挺高的!在现代越来越追求体验的时代,原车的音响大多很难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越来越多的车主加入汽车音响改装的行列。今天这位奥迪A3车主就是一位典型的汽车音响发烧友,通过网络渠道找到厦门专业做汽车音响改装的厦门靓车港汽车音响改装店,决定对自己的爱车进行汽车音响改装升级。一起去了解一下专业师傅给出的改装方案吧!
今天汽车音响升级改装的主角奥迪A3:


奥迪A3汽车音响升级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喜力仕 P62C 一套
后声场 喜力仕 B62C.2 一套
隔音 大白鲨 -- 若干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音响改装之前要对车身进行保护措施,为了保证汽车音响效果能够完美的体现出来,首先要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


原车门板没有任何的隔音处理,清理干净准备隔音施工:


首先进行第一次隔音,贴大白鲨隔音减震板进行隔音减震降噪处理:


第二层隔音满贴大白鲨减振板,进一步减少共振。同时利用车门夹层空间为中低音喇叭打造一个密封的箱体,使音响效果得到更好的发挥。


第三层隔音门板上贴大白鲨隔音棉,进一步吸收噪音,减少共振。


喇叭安装细节处理:
每一个喇叭接线头需焊接并用热缩管保护起来,防止受潮氧化松动导致接触不良。
加装防水罩,防止玻璃滴水损坏喇叭。
加装海绵垫增强气密性


前声场德国喜力仕P62C安装效果图:


加装导音圈,减少声波损耗,防止声波在门板内乱窜,使音响效果得到更完美的体现!


后声场德国喜力仕B62C喇叭安装效果:


推荐阅读:厦门靓车港本田冠道汽车音响改装伊蔓 安静彻底
改装店家:厦门靓车港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527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