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奥迪A3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散发曼妙美声

  • 2022-05-13 16:05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这台奥迪A3的车主是一位很热爱音乐的00后小jiejie,刚提新车就给爱车改了音响,因为不懂,在汽配城随便找了一家,结果改出来的效果比原车还难听。后面在抖音上看到我们东莞韵声,于是便驱车到店,为爱车重新做一番升级。

奥迪A3音响升级


    在与车主做了沟通交流后,得知车主在平时主要喜欢人声类歌曲,同时也会听一下别的风格的音乐,这就要求音响系统的综合表现更为出色。因此技师为车主提供了全面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诗芬尼 BO6.0pro 一台
前喇叭 诗芬尼 S62 一套
后喇叭 诗芬尼 K165 一套
功放 禾弦 100.4 一台
低音炮 劲浪 25A4 一只
改装店家 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前声场选用的是诗芬尼S62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是掺杂了纤维的纸质音盆,这使得其播放出来的音乐丰富饱满,感染力很强;高音单元使用的则是高端丝质振膜,让音乐的高频部分穿透力更强,有效拉高了整体的声场。

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2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2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


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

    后声场选用的是诗芬尼K165喇叭,将其安装在后门板原位刚好合适,可以避免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过多的改动。不仅如此,这也能够保证前后声场音乐味道的统一性,便于后期的调试和维护等工作。

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K165


施工到位


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K165


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芬尼BO6.0pro处理器,它可以智能化的对音源进行优化,并具有多段EQ调音,使得音乐的表示更加完整和个性化。而为了让声场喇叭充分发挥出应有的效果,技师还为声场喇叭添加了禾弦100.4功放。在此基础上,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劲浪25A4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震撼力。

音源端添加诗芬尼BO6.0pro


为音响系统添加禾弦100.4功放


为汽车添加一只劲浪25A4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改装考虑十分全面,使得音响系统的效果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充分满足了车主多样化的听音需求,让车主可以随心所欲的听到自己想要的歌曲。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理想ONE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极强的音乐氛围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887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