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理想ONE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极强的音乐氛围

  • 2022-04-27 11:28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理想ONE是国产造车新势力当中不可忽视的一个品牌,它的科技感强、乘坐空间宽敞,具有很好的驾乘舒适性。然而原车的音响系统配置较为一般,通过原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不大理想,为了营造出更加理想的听音氛围,车主来到了东莞韵声寻求解决方案。

理想ONE音响升级


    在与车主做了沟通交流之后,得知车主在平时听人声较多,而且车主希望能够打造出环绕立体的听音氛围,因此技师为车主搭配出了如下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歌航 GDT-28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中置 丹拿 171中音 一只
后声场 诗芬尼 S60 一套
功放 禾弦 100.4 一台
低音 捷力 W0 10寸 一只
改装店家 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在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拿232套装喇叭,这套喇叭采用丹拿标志性的MSP镁硅酸盐混合物中低音振膜音盆,和涂有特殊涂层的天然丝膜球顶高音,使其中低音厚实通透、高音亮丽清晰,原音重现能力非常出色。为了将音乐做到仪表台上,技师还将中置喇叭升级成了丹拿171中音。

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前声场升级为丹拿232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中置喇叭升级为丹拿171中音


    后声场选择的是诗芬尼S60套装喇叭,它的声音表现细腻自然,层次感也很分明,可以与前声场形成很好的互补。为了避免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过多的改动,技师特意将高音单元安装在了后门板的把手处。

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0


诗芬尼S60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诗芬尼S60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高音单元安装在后门板把手处


    针对原车主机解析力不足、功率欠缺的问题,改装技师为汽车隐藏添加了一台歌航GDT-28处理器,它能优化信号质量,提供精准调音功能,而禾弦A100.4功放的添加,则可以输出充足的功率,能够让声音表现清澈有力、真实感更强。

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歌航GDT-28处理器


为音响系统添加禾弦100.4功放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不足,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捷力W0 10寸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带来强劲有力、动感十足的低音,让音乐的氛围感浓厚、感染力更强。

为汽车添加一只超低音单元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后的汽车音响,声音清晰、细节真实,音乐的感染力十足,能够让车主能够体验到如临现场的纯粹声音体验,而且从外观上来看,也没有丝毫改动过的痕迹。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奔驰A35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天籁之音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67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