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大昌理想one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追求真实的声音

  • 2022-04-30 16:33
  • 来源:织梦技术论坛
  • 作者:重庆渝大昌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现代生活中,每个人都对音乐拥有着一种特别的情怀,选择改装汽车音响,这是出自对音乐的热爱与追求,希望能在自己奋斗的道路上能有一份寄托;在茫茫的冷雨夜,独自一人驱车回家时,能有一份窝心的温暖;在喧闹拥堵的大街上,能有一份舒心与释放,在奔向未来的征程上,海阔天空,勇往直前!正因如此,理想one车主今天专程来到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对爱车进行全车音响改装,颠覆原有的音乐体验,挑战新的听觉享受。下面请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走进渝大昌,感受理想one此次的全套法国劲浪音响改装过程。



我们向往自然的生活,追求真实的自己,听音乐,我们更希望听到真实自然的声音,因为这样更接近生活,法国劲浪,就是这样自然真实的声音。
 
理想one,全套法国劲浪音响器材上身,原车无损升级安装,不破坏外观,不影响空间。全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如下: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卓美 主机+瑞典卓美XA8010 DSP功放 一套
前门 劲浪 黄盆系列 ES165K两分频套装 一套
后门 劲浪 165A-GL 两分频套装 一套
中 置 劲浪 黄盆系列 4寸中音 一对
低音炮 劲浪 麻盆系列 P20FE  8寸超低音 一只
功 放 喜力士 单路低音功放 一台
隔音 GT 四门双层隔音 若干
音响线材 鸣悦   若干
改装店家 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理想one原车音响分析:从喇叭的数据上来看,理想one的原车喇叭共有12个,按照喇叭的数量来说应该是很好听的吧?然而并非如此!众所周知大部分市面上的车型原车音响都不尽人意,因为厂家为了控制成本的原因,尽可能的会把原车的配置进行缩减,严重减配!所以原车喇叭的配置都是非常普通的,只能说是能发音而已,所以,理想one也不例外,原车喇叭的材质轻薄,同样是采用普通的塑料胶架+纸盘材质,声音单薄乏力,没有低频感,更加缺乏层次感,而原车的安卓大屏主机的功率也不足、解析力欠缺,导致音频信号质量不佳,整体的听感淡而无味,所以进行后期的音响改装升级是势在必得!







理想one车主喜欢听细腻的人声类乐曲,经过在渝大昌试音间的试听对比后,最终选择了全套法国劲浪音响喇叭,前声场配置的是法国劲浪黄盆系列ES165K两分频套装喇叭,其标志性的黄盆采用的是防弹布纤维+三明治音盆设置,动态非常丰富,最大功率200W,控制力强,声音表现平滑,精确,整套喇叭有着丰富的细节和独特的动态演绎,使歌者丰富的表现和不同乐器的细节很好的呈现出来。



理想one前声场法国劲浪黄盆中低音喇叭原位无损安装效果:








  理想one前声场法国劲浪黄盆高音喇叭原位安装效果:


    后声场起的是辅助作用,因此,理想one选择同品牌的法国劲浪165A-GL两分频套装喇叭,让整个声场得到完美的补充与延伸,让车内每位乘客都能享受到美妙的音乐。



  理想one后声场法国劲浪A-GL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在车门上:










  理想one后声场法国劲浪A-GL高音喇叭原位安装在车门饰板上:


    为了增添车内音响的立体感,理想one还增加了一个法国劲浪黄盆系列的中置喇叭,这样会有更好的听音效果,声音更加平衡。同样是原车位置无损安装在仪表台中间!





    要想喇叭能有更好的发挥效果,那么汽车功放和DSP音频处理器更是必不可少的,不同的DSP功放推出来的效果也是截然不同的,理想one此次的音响改装配置中,选择的是一台瑞典卓美高品质DSP功放音频处理器,内置8路大功率功放,使声音更有层次感渲染力更好,内置10路音频处理功能,通过电脑软件调试,它能减少原车信号失真,修复原车EQ,自动调校声场频率,EQ,延时等功能精确调音,让音乐有着丰富的人声细节和独特的动态演绎。给车主营造一台焕然一新的豪华级座驾。

     为了不占用车内的使用空间,我们决定将卓美DSP功放和喜力士低音功放均隐藏式安装在车内。







    在一套完整的汽车音响系统中,需要有超低音的助阵整车才会更具灵魂感和强劲的力度感,超低音所负责的频率是100HZ以上,有了超低频,像大提琴,管风琴,大豉等乐器声就会很好的呈现出来,声音更均衡;因此,理想one选择了一只法国劲浪三明治麻盆系列8寸超低音炮,同样是隐藏式固定安装在后尾箱左侧的原装箱体上,再用喜力士单声道功放推动,打出的低音干净利落,使整个声场更有氛围感。

法国劲浪麻盆系列P20FE 8寸超低音原车低音位置安装效果:




    至此,理想one全套法国劲浪音响改装完成!



改装店家: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TEL:18983051881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人和和睦北路加新沁园2号附46号(天湖美镇5号门对面)

店家详情: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