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不缺席 福州道声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6-09-19 15: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风雷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汽车在使用久了之后各个方面的性能就会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周先生驾驶的奥迪A4就是随着驾驶时间的延长造成了音响系统品质不佳,在播放音乐的时候偶尔还会出现轻微的噪声,这已经严重影响了车主的驾驶体验,为此车主特意驾车来到了福州道声为汽车做音响的改装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奥迪A4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舞仕刚柔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424 一套
后声场 ATl 精巧6.2
功放 TRUS4 S4四路 一台
改装店家 福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影响一套汽车音响系统的好与不好,是多方面的,主机,喇叭,功放等是主要因素。在保留原车主机的情况下,添加了一台意大利舞仕刚柔音频处理器,它能够有效的过滤音源当中的杂音,从而使得音源更加的纯净、细腻,播放出来的声音也能够更加动听且富有感染力。

丹拿242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


丹拿242中低音喇叭的安装效果


丹拿242高音喇叭安装于三角位处


丹拿242高音喇叭的安装效果


TRUS4四路功放的安装特写


    前声场喇叭换装的是丹拿242两分频套装,其极高的还原度及清晰度,音质进耳使人难忘,百听不腻。福州道声的改装技师经过声场定位之后将丹拿242的高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门板的三角位处,还原之后也很难看出丝毫改动过的痕迹,而为了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为其添加了一台TRU S4四路功放。

低音安装于尾箱


推荐阅读:福州道声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ATI 无法释怀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福州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777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