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不腻的歌 东莞精至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RS

  • 2016-09-27 14: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精至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奥迪A4L原车音响怎么样?在东莞哪里有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奥迪A4L音响改装什么喇叭好?带着一系列的问题奥迪车主果断选择了专业的精至音响改装店,迎来了一位汽车音乐爱好者,精至的技术人员们肯定要为车主推荐值得信赖的汽车音响品牌。

奥迪A4L音响改装


奥迪A4L音响升级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RS wave两分频 一套
隔 音 赛伦斯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常平精至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开门板,一切都在乐改师傅们的意料之中,一层塑料薄膜而已,撕掉薄膜,为门板做一下清洁工作,就可以开始贴汽车隔音材料了。两门赛伦斯双层隔音,让车门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整体,车门的隔音施工对音响的效果影响最大,喇叭装在车门上,贴下去之后低频和中频的效果会很好,低频变得结实有力、中音的饱和度够且音色圆润不少,给音响系统提供一个好的输出环境。

奥迪A4L内饰


车门环保隔音施工


车门赛伦斯隔音施工


    细节决定成败,不可忽视的细节。喇叭胶圈,前声场RS wave套装喇叭,rs的经典超值系列的产品通常向人们展示的是温暖,但是它无可挑剔的动态表现同样也不可忽视。

德国RS wave喇叭高音原位安装


A4L高音原位安装施工


    在这次改装中,我们只是做了两门的隔音与喇叭的更换,在我们进行听音感受的时候车主很吃惊,简单的换掉喇叭就能收获如此高的享受。在音响改装正是这样,相对于原车的喇叭来说,改装之后的喇叭更加适合做发声单元。简单的换装喇叭并不能体现出乐改音响改装技术的精湛,相信车主在以后还会进行更深层次的升级,那时候乐改的精心服务一定能给予车主更好的声音。

德国RS wave两分频套装喇叭


奥迪A4L音响升级改装


推荐阅读:听觉盛宴 东莞精至丰田雷凌汽车音响改装RS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东莞常平精至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880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