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耐听的音乐

  • 2016-11-25 17: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美声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音乐无好坏,贵的不一定好,便宜的也不定是坏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对于大部分时间都在车上的车主而言,音乐成为消遣、娱乐身心的绝佳方式,通常对音乐有爱好、追求的车主都会选择通过改善车身喇叭,以提升自己的聆听效果

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奥迪A4L也需要好效果,远道而来的奥迪A4L车主来到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升级汽车音响!


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海螺 3.16套装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PS165V1套装二分频 一套
隔音 大能 若干
线材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系统搭配诠释:这套系统是根据车主的试听要求和习惯来进行搭配,车主喜欢的就是我们去实现的目标!海螺3系的声音很容易让人接受,它的声音细节和对声音的感染力是不错的,灵敏度高,细节呈现好!对功放的要求也不高,海螺的高频通透,中低频很稳,饱满,无论是中低频的密度还是厚度都完全可以对得起它的价格!

喇叭特写


奥迪A4L原车喇叭~~


安装是细节的体现也是核心的重点,技术团队精心制作的喇叭安装木头垫圈~~


德国海螺3系安装~做好防水 密封处理~  只有好的安装 才有好效果~!


器材展示


后门法国劲浪套装喇叭安装~~


法国劲浪套装喇叭安装~~


    升级完成以后听感不错,听人声细节不错~层次清晰干净~ 如果听低频强劲的歌曲,这套系统还是有点缺憾~~后期需要再升级超低音和功放系统~~那么效果会更好!这次升级为第二次升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海螺喇叭和劲浪喇叭会有更优秀的表现~!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