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悦心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悦耳又悦心

  • 2016-11-28 12: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悦心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奥迪原车声音试听测评:奥迪A4L原车前后八只喇叭,没有超低,不带功放,原车主机支持四路功率输出~!整体听感表现为:低频浑浊,没有层次感,中低频大声音质失真和门板共振情况存在!在音响改装预算上,没有太高的预算,结合车主的听感,汕头悦心汽车音响改装给车主搭配了一套适合车主的音响升级方案!

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奥迪A4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套装喇叭 一套
功放 史泰格 K401 一台
低音 魔立方 超薄无源低音 一只
店家 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这样的搭配预算控制在车主计划范围内,同时又获得了好的声音效果!


前声场法国劲浪喇叭安装,喇叭的安装做好五道安装工序,密封,防水,稳固,安全!好的安装工艺可以最大程度的降低售后发生的概率!


高音安装在原装位


门板无损复原


史泰格K401安装在座椅下

  
超低音固定后备箱


    系统点评:播放音乐时,给我们的第一印象,就是在再现人声时的出色表现。既暖且厚但不会有显得刻意做作的低沉感,不会给听者带来其他系统常有的或多或少的压迫感。明亮清晰的声音表现力,清新柔美但不会味道寡薄,高昂华丽而不过度激亢,给人的印象十分深刻。

更多推荐阅读:汕头悦心本田杰德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旅途不再寂寞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526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