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精至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韵味十足

  • 2016-11-23 10: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精至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汽车改装就是为了提升车的各项性能而存在,而汽车音响改装无疑是最能提升驾驶的舒适度了。人们在驾车的同时不仅需要享受美妙的音乐、释放压力,更有发烧友将音乐视为汽车的灵魂,每一辆好的汽车伴随着好的音乐,绝对能给你怦然心动的一击。
奥迪A4外形具有时尚质感,配置丰富,动力高效,操控舒适,纵观全车好像没有遐思,然而离享受只差一步之遥—奥迪A4音响越狱升级意大利诗芬尼DSP.

调音神器—奥迪A4音响升级诗芬尼DSP调音功放


奥迪A4改装系列: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功放 诗芬尼 DSP 一台
隔音 赛伦科特+大麦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精至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四门双层隔音。薄薄的铁皮怎么能抵挡的住高速行驶中所产生的风噪,做隔音也是重中之重的工程,在这里我们通常按照国际标准来操作,首先在最内部的门板处,采用条贴的方式,这样就会形成多个振点,根据声波的干涉原理,频率相同,相位相反的波,叠加后会使声波相互抵消,同时也增加了铁皮的厚度,加强钣金的强度,降低车·辆行驶中产生风噪。
前门大麦隔音,后门美国赛伦斯隔音。

前门隔音施工


车门大麦隔音施工


    专车专用,无损改装。Sinfoni诗芬尼DSP功放可以通过Sinfoni plug and play专用线束,达到奥迪A4的对插式安装,真正做到从传统音响改装升级到无损加装的概念,再也不用担心加装功放会破坏线路,会带来安全隐患、会丧失保修的顾虑,现在只需一个插头,不剪任何一根线就实现给音响系统加装功放。安装快速便捷。

后门环保隔音施工


后门隔音施工


    APP无线调音。车主可以通过APP store下载Sinfoni调音APP到所有IOS6.0以上设备,手机或者IPAD通过wifi与处理器连接,可以实现自由、实时的控制与调音,并能将数据共享给其他朋友,当然用户也可以在网上下载其他朋友的调音数据来为我所用,实现音乐爱好者之间无障碍沟通交流。

诗芬尼DSP调音功放


    安装意大利诗芬尼DSP,无论是声音的分析力,还是对动态的控制力都有不俗的表现。经过调音过后,使音质更上一层楼。

推荐阅读:东莞精至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RS 韵味十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东莞常平精至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tune.carcav.com/HONDA/HONDAOdyssey/201608/6347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