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场音乐革命 梅州车乐汇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7-03-04 11: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在很多车主看来,想要提升自己的汽车音响品质是件难事,一方面是汽车音响的选择,另一方面是汽车音响改装对技术的要求较高。而大多数车主对这两方面都是一知半解,所以音响升级也就成了一个悬而未决的难题,关于这些难题,奥迪A4的车主在梅州车乐汇就迎刃而解了。

改装车型-奥迪A4


汽车音响改装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AX-08 一台
解码器 诗蔓 DSP-S8 一台
音频处理器 TRU+优美声 L8+红牛 一套
前声场 丹拿 342 一套
功放1 TRU T4 一台
功放2 TRU T2 一台
功放3 捷力 - 一台
低音 捷力 12W原厂箱 一只
电容 优美声 若干
线材 蓝爵 -- 若干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音响品质的提升首先要从音源的优化开始,由于原车主机功能单一,很难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为了改善这种情况,改装技师将汽车主机替换成了阿尔派AX-08,从而保证汽车的音源品质。前声场喇叭升级为丹拿342三分频套装,它最擅长的就是对于人声的表达和还原,而超低音元素得添加,再加上功放推动其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且富有感染力。

阿尔派AX-08主机控制面板安装在扶手处


丹拿342高、中音单元安装效果


高、中音单元与原车毫无违和感


丹拿342高、中音单元与仪表台完美融合


丹拿342中低音特写


    我们车乐汇的改装技师根据奥迪A4的设计特点,线材采用的是隐闭式的安装方式,保证了改装效果的美观性,而在接线的细节上改装技师处理的十分到位。整个音响系统有了诗蔓DSP-S8解码器和音频处理器的助力,播放出来的音乐自然、穿透力更强。特别是TRU功放与丹拿喇叭的搭配,还原出逼真、自然的音响效果。一番音乐革命之后,试听奥迪A4的音响效果犹如一阵清新的风从心头吹过,让人陶醉其中。

诗蔓DSP-S8引线安装于尾箱


整齐的布线和合理的安装


TRU功放和捷力12W低音箱安装细节


音频处理器和低音箱灯光效果图


推荐阅读:音乐蜕变 梅州车乐汇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373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