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的表达 新疆彩声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7-03-01 11: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新疆彩声
  • 责任编辑:CarCAV
    风景的美丽,我们用肉眼就能轻松感受,而音乐的魅力,则需要自己用心去体验,每一个旋律都是一种心灵的表达。所以想要与音乐有更进一步的接触,就我们自身而言,也得做出一点改变才行,不然就光靠在原车上听音的那点品味,实在是有失水准。

奥迪A4L前来新疆彩声进行音响改装


汽车音响改装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功放 喜力仕 H400X 一台
改装店家 新疆彩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所以近日驱车来到新疆彩声音响改装店的奥迪A4L车主,为了进一步的提升自己的音乐水准,为爱车升级一套人声监听级的音响套餐,具体升级配置上:原车主机保留,前后声场均升级同一款喇叭丹拿232两分频套装,面对这款极致人声表现力的喇叭产品,很多接触过它的车主都会对这款喇叭发出的声音欲罢不能。丹拿喇叭是相对吃力的,为此驱动功放由喜力仕H400X功放来担任。

原车喇叭的模样


原车喇叭已经拆卸,升级喇叭即将安装


门板喇叭加装钱加装喇叭垫圈


    豪车的原车音响不一定好,这次有图为证,看看图中的原车喇叭,可以用肉眼看到的做工粗糙。无论是纸质音盆,还是简陋的喇叭支架,简直不忍直视,就连喇叭的安装也只是将喇叭装上去罢了,完全没有喇叭的保护以及解决喇叭与金属板之间的共振问题。这严重影响了喇叭的失真度。

丹拿232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


丹拿232中低音喇叭的安装近照


推荐阅读:音乐新高度 新疆彩声现代名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更多店家推荐请点击:新疆乌鲁木齐彩声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347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