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听车空间 杭州道声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ATI

  • 2017-02-13 09: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杭州道声_
  • 责任编辑:CarCAV
    整日在庞大的车流中穿梭,听这各种引擎声和各种噪音的侵蚀,开久了就会心烦意乱,这时候需要一些东西来洗礼自己的心灵,抚慰这燥乱的思绪。打开音响开关,想要让音乐对自己的心灵来进行一番洗礼,可总是事与愿违,爱车不堪的音效,又让自己的内心平添了几分沉重。想要甩掉这种负面情绪,就得进行一番升级改装。

改装案例——奥迪A4L


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雷贝琴 DSP204 一台
前声场喇叭 ATI 悠扬6.2 一套
后声场喇叭 ATI 精巧6.1 一套
低音 DD8 一台
功放一 雷贝琴 RA95 一台
功放二 彩虹 单路功放 一台
隔音 STP 若干
改装店家: 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安装ATI悠扬6.2喇叭


ATI悠扬6.2中低音喇叭近照


    奥迪A4L的车主是一位音响爱好者,重视音响品质的同时,也会重视改装的整体性能!那么像这样对声音有一定要求,又想全方位打造音响环境的车主。在杭州道声店内,技术人员给出了一张结合隔音的改装方案:用隔音产品对整车进行全方位的隔音升级,再选择适合车主风格的音响产品进行升级改装。

车门安装俄罗斯stp隔音材料


后声场安装ATI精巧6.1中低音


    具体的做法是:底盘、尾箱、翼子板、引擎盖以及u槽用适应各个部位的隔音产品进行科学有效的隔音改装,如门板用双层隔音处理的方式,减震降噪的同时,也为喇叭提供了一个自然箱体的发声环境。主机加装一套雷贝琴DSP204处理器优化,前声场更换一套ATI悠扬6.2套装,后声场更换一套ATI精巧6.1两分频,低音用一只美国DD8低音喇叭进行补充,同时用雷贝琴RA95功放和德国彩虹单路功放进行助力。丰富的音响设备,打造动听音场车空间!

线材处理细节


雷贝琴RA95


美国DD8超低音喇叭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