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一曲 南京音乐人生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7-10-04 15: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奥迪A4是一汽大众公司推出的一款热门B级车型,它填补了奥迪汽车在国内B级轿车市场当中的空白,从而也让其在国内豪华车声场的地位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从外观上来看奥迪A4与老大哥奥迪A6极其相似,这也有效的增加了人们对奥迪品牌的认同感。但是从细节方面来看奥迪A4还是要显得更加的年轻时尚。

改装车型—奥迪A4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作为一款中高档车,奥迪A4本身的音响系统也相对来说比较完善。原车使用了10个高品质的声场喇叭。如果是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没有任何的问题,但对车主来说原车的音响系统在真实感和稳定性方面的表现还不是特别理想,因此车主来到南京音乐人生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优美声 DA460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72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功放 骇客 150.6 一台
低音 来福 P1 一只
隔音 STP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麦丹拿 272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高音部分通透亮丽,中低音部分饱满有力。再加上后声场丹麦丹拿232套装喇叭的配合,更是将音乐的真实感和细腻感表现到了极致。为了增加汽车的听音氛围,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美国来福 P1超低音单元。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美国来福 P1超低音单元


优美声 DA460


美国骇客 150.6


推荐阅读:南京音乐人生奥迪A6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不落俗套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664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