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本真 贵州正鑫天煌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7-11-07 10: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正鑫天煌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奥迪A4拥有浓重的家族特色,从整体上来看,奥迪A4与老大哥奥迪A6极其相似,但如果从细节方面来看,奥迪A4在车身后部加入了一些棱线,从而让其显得更加的时尚,也更加的年轻。奥迪A4的内室布局合理,配置丰富,从而为车主提供了良好的乘坐空间。

改装车型—奥迪A4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奥迪A4拥有相对来说比较完善的音响系统,整车使用了10个高品质的声场喇叭,而且音响器材的安装位置也比较合理。但原车使用的音响器材对细节方面的还原不够,而且也很容易出现功率不稳的情况,因此车主来到贵州贵阳正鑫天煌汽车音响店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声琅 MP8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功放1 KG 100.4 一台
功放2 KG 1500.1 一台
低音 DD 10寸 一只
隔音 KG 若干
改装店家 贵阳正鑫天煌汽车影音工作室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流行音乐,因此贵州贵阳正鑫天煌的改装技师在使用KG环保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将汽车的前后声场喇叭都替换成了丹拿232套装喇叭,丹拿232使用了一体化铝盆架,音盆使用的材质是掺杂混合物的音盆,这让中低音部分表现真实,下潜力度深。高音单元使用的是25mm的丝膜球顶设计,从而保证了高音部分的通透亮丽。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美国DD 10寸原装箱。

丹麦丹拿232套装喇叭


KG功放


美国DD 10寸原装箱


原车中控结构


推荐阅读:贵州正鑫天煌福特野马汽车音响改装歌航 狂野不俗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贵阳天煌汽车影音工作室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010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