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向往 东莞车乐汇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7-11-13 17: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奥迪A4采用了立体雕塑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这样的设计使得全车的正脸看上去更加凌厉,大气泯然,侧面线条平直,腰线突出,整车的造型呈现出前低后高的态势呈现出俯冲式的运动气息,这样一改以往官车的理念 显得更加年轻化。

改装车型奥迪A4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奥迪A4的原车音响配置丰富,但是细节表现却稍微欠缺,且喇叭的主要材质较为普通,这就直接导致了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不够细腻,且原车并没有,超低音的渲染整体音色不够真实,因此车主来到东莞车乐汇汽车影音专业店汽车音响店对汽车进行了音响升级的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解码器 马乐路 DSP-D3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PST-6.2+中音 一套
低音 诗蔓 SD-102 一只
功放 诗蔓 ST4 一台
隔音 银卫士 制振板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师傅在升级前先对整车进行了专业的音场定位,为了使得音响发挥出最好的音质效果,改装师傅先采用了银卫士制振板对前门板进行隔音升级改装,隔音升级完成后前声场更换诗蔓PST-6.2+诗蔓中音,中音喇叭的添加使得音场组合成三分频配合,从而让车主体验到那种豪华音效体验,声音细腻精准同时听起来非常轻松自然 。

改装器材合影


银卫士制振板隔音


诗蔓PST-6.2中低音安装在原车位


A柱倒模工艺展示


倒模安装与原车毫无违和感


推荐阅读:舒适顺畅 东莞车乐汇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东莞寮步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076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