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悦心奥迪A4L汽车音响无损升级艾索特 门当户对

  • 2017-12-02 14: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这辆奥迪A4L无论器材搭配还是改装风格,都是最简单的,车主选择汕头悦心汽车音响也正是为了追求少而精的器材来达到改装目的。前后喇叭单元均采用原装位无损安装,三台功放尾箱安装不占用放物空间,在器材的选择上,全套采用人气高涨的德国艾索特品牌器材,都是门当户对。


前声场采用德国艾索特参考级三分频套装喇叭,原装位无损安装,看似传统的安装手法,其实最重要的体现在细节,四门双层隔音后,喇叭安装位做好防水处理,同时密封喇叭垫圈,喇叭线接头做好焊接保护。
奥迪A4L前门喇叭安装


奥迪A4L前声场三分频中音安装


后声场作为辅助声场,采用德国艾索特入门系列MK165.2两分频原装位安装。


德国艾索特10寸超低音原装位安装


施工最重要的是尾箱,需要安装三台功放和一台DSP音频处理器,所以更是讲究,艾索特单声道低音功放和魔立方12路DSP隐藏安装,艾索特四路和艾索特两路功放排列安装在尾箱,干净,耐看,实用,功放间的拼接十分协调。




系统点评:汽车音响“三分器材,七分安装”,有好的器材也许有好的安装技师,汕头悦心改装的这台奥迪A4L没有任何花俏的工艺,而是简洁的安装手法既保留了原车风格,又将音质表现得淋漓尽致,一举多得,是时下很多车主喜欢的改装方式。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