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精雕细琢

  • 2017-12-29 10: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玩音响的朋友,都会有一个升级的过程,一段时间的聆听,觉得还有不足,当您选择升级音响的时候,那么恭喜您,您的耳朵已经成功进化。奥迪A4L的车主干净利落,一个大大的跨越,从两分频被动直接上升为主动3分频,配合高颜值A柱倒模。与原车内饰浑然天成,一种低调而不失奢华的艺术美感。

改装车型——奥迪A4L


【奥迪A4L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奥迪A4L作为一款高端车型,其原车音响并没有跟他的高端车定位相一致。原车音响低音较为浑浊,对中音部分人声的表现有明显覆盖,且低音缺少弹性,控制力较差。中音部分乐器的氛围乐感不够浓润,人声凹陷在其中,高音则暗淡无光,金属乐器的打击质感表达不出。整体声场表现一般。

【对症下药搭配音响系统】
    本次音响改装,欧迪臣黑科技bit tune声学数据测试仪强势助攻,模拟出原车的听音环境,通过机器播放的红白噪得出音响实际的车内频响曲线,通过精确的数据在现,从而精准的确定每个喇叭最完美的切频点和最佳的延迟时间。让声场的定位变得更加的精准,喇叭性能的发挥更加趋于完美!

根据车主的听音审美,最终敲定了以下的系统配置。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欧迪臣 bit one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rse160 3分频 一套
低音 伊顿 10—600G 一只
功放 ARC ks300.4 4路 一台
功放 ARC ks300.4 4路 一台
功放 ARC XDI 1100.1 一台
线材 正力车福 -- 若干
隔音 stp --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奥迪A4L和很多车型一样,原车主机对一套高品质的音响系统来说,也是一块短板,但很多车主却不愿意升级主机,怎么办呢?通过加装音频处理器是一个不错的解决办法,既可以不改变仪表台,又可以解决音频信号的问题,一举两得。这一辆奥迪A4L加装的便是欧迪臣bit one音频处理器。

即将升级的器材


即将进行音响升级


A柱倒模


A柱倒模效果


德国伊顿rse160 3分频中音、高音喇叭安装效果


推荐阅读:聆听人声魅力 上海音豪宝马X1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改装店家详情信息: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530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