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人声魅力 上海音豪宝马X1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 2017-12-28 15: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宝马X1也在不断地发展变化,老X1看着更像一辆SUV,它更像是一辆跨界车。而新X1在造型上的改变则是彻头彻尾的,几乎看不到和上代车型有任何血脉传承。它不光变得更大,也变得和X3、X5更像。改变总是让人更值得期待的。就像我们接下来要和大家分享的这一辆宝马X1的音响升级一样。

改装车型——宝马X1


【宝马X1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作为一个高端车型,相比于很多中端类车型宝马原车音响系统的效果还算可以的。原车为一套3分频喇叭。细腻度比其他车型要好很多。基本可以满足一般人的听音需求,但是要是对于音乐质量有所需求的人来说,那么原车音响的效果就不能够满足了。

    原车低音虽有着不错的弹性,但是对于优质音响具备的那种低音的下潜深度,以及低音的纯净度。原车音响的低音是不具备的。然后我们再看看中音,一个优秀的中音喇叭,它的氛围音乐感应该是凸显的,应该是清晰的,人声应是明朗的。而原车音响的中音就不敢恭维了。

    最后我们来谈谈高音。原车音响的高音是属于那种发亮的类型的,已经算是表现相对不错的高音了。但优质的高音不单单只满足于亮丽。一个优质的高音是有穿透力的,有着细节的解析力的,对于金属乐器再现是有还原力的。优质的高音是诱人发甜的!

【对症下药搭配音响系统方案】
    宝马X1的车主是朋友介绍过来的,一次偶然的机会坐上朋友的同款宝马车。车主发觉朋友的“原车”音响竟然比自己的好那么多,这让他很不解。经过在朋友那边的询问,原来朋友车上是进行过音响改装的。这让车主一下子对音响改装产生了兴趣。也想给自己的爱车整一套音响系统,但想到改装音响会破坏原车的线路,车主一下子又纠结了起来。后来在朋友那边细问后得知,原来宝马车上可以安装专车专用的音响,插头对插无损安装。朋友车上安装的正是这样的音响。这让车主很是欣喜!通过朋友那边介绍联系到了我们上海音豪。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雷贝琴 dsp408Q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宝马专车专用 一套
后声场 伊顿 宝马专车专用同轴 一套
低音 伊顿 10-600G 一只
功放 ARC KS300.2 2路 一台
电容 优美声 15法拉 一个
线材 正力车福 -- 若干
隔音 车德尔 减震王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喇叭选择的是德国ETON宝马专车专用喇叭,车主在试音室里聆听这一套喇叭的时候,被弹性有力的低音,人声明朗的中音以及诱人发甜的高音所征服,最终敲定了整个系统配置。

即将安装的器材


即将进行音响升级


德国伊顿 宝马专车专用中音喇叭安装


德国伊顿 宝马专车专用中音喇叭安装近照


德国伊顿 宝马专车专用高音喇叭安装于三角位处


推荐阅读:简而不凡 上海音豪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优美声
改装店家详情信息: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524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