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原音坊奥迪汽车音响改装创世纪 释放荷尔蒙

  • 2019-01-14 14: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瑞格尔索德说过:每一个热爱机械,钟爱汽车的男人,在内心深处都是一个音乐家。懂得追求品质,又怎会容忍得了低品质的原车音响“强奸”自己的耳朵呢!

奥迪车主只想在音乐中狂奔,尽情释放自己的荷尔蒙。思索良久,他还是来到英国创世纪授权中心金华原音坊升级。



要知道车内隔音不好,会直接消除车内音响30-40%的音效发挥。考虑到这点,车主主动提出进行车内隔音处理。发动机的噪音很容易传入车内,同时又因为长时间处于高温的工作环境,车主已经因为这事烦躁已久。趁着这次升级音响,也一并处理了。

这次使用的隔音材料是日本老品牌SANSUI隔音,健康环保,使用时间长,是汽车隔音材料首选。

为了能够最大化降低噪音,引擎盖隔音采用SANSUI隔音减震王和引擎卫士双层处理。



打造车内箱体,是提升喇叭音效的有效手段。四门隔音采用SANSUI隔音减震王和吸音卫士双层保障。

技师也为后尾箱贴上SANSUI隔音减震王和吸音卫士,有效抑制噪音传入。



到此,奥迪汽车音响升级才正式开始。为了有效的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使音源更加的纯净细腻,音源由声琅DSP匀4.0处理。这款音频处理器专车专用插线,不改原车主机线路,安装简单快捷,高精度,价格也亲民,操作起来也简单,可任意调出你想要的声音。



三分频等于高消费?这次英国创世纪GT65.3说NO!它定价亲民,声音重现能力强。无论45Hz-20kHz的频响范围或者是实际80W、峰值200W的功率,90dB的灵敏度,GT65.3声音效果真实感强,泛音丰富,整体表现具有相当高的音乐播放素质。





后声场英国创世纪G65.2两分频套装喇叭,安装在原车喇叭垫圈上,与车门成为一体,精准还原,韵味浓郁,获得扎实的低频响应。





这次改装不仅能够获得三分频的声场,还能拥有两分频的音质,一次性满足车主对声场和音质所有需求,随时可尽情狂欢,释放野性!

英国GENESIS汽车音响授权店
店家:原音坊汽车音响隔音改装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金磐路375号
联系:15958988877周喜

推荐阅读:金华原音坊卡罗拉汽车音响升级声琅 旗舰三分频
改装店家:金华原音坊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270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